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现代 > 现代百年
  它出现了,当纯粹的华贵与最严格的性能标准相结合的时候。它就是“百年”,它拥有完美打造的汽车引擎,方方面面都值得关注与尊敬。每一部件皆用最精心制作、选用最好的材料、以求无可比拟的性能和价值。

  旅程电脑

  百年的宽视旅行电脑,记录旅程中的重要数据,包括平均速度,再次加油前的剩余距离,旅程耗时和行驶完的距离。

  前排温度控制

  司机和前排乘员配有,实质调节温度控制。

  后排温度控制

  可折叠的后排座中央扶手配有内置的温度控制,包括温度风扇速度设定和音响的系统控制。

  指示灯

  让那里亮着:百年以包括指示灯的几个头顶灯源为特色,指示灯在前排座位区上面提供方便的点照明,不需要驾驶舱主灯。

  智能系统

  电镀彩色后视镜和司机侧后视镜,在夜间自动暗淡,以减少耀眼的光和跟车的前灯引起的眼睛疲劳。

  宽视后视镜

  视角增加到40度,减少盲点、驾驶更安全。

  4.5升V-8引擎

  多点喷射V-8引擎大大增加了输出功率,同时减少了油耗和有害气体的排出。能够提供巨大的加速度,每分钟5500转时功率是274马力,每分钟4500转时的扭矩是38.3公斤米。

  3.5-升COHC V-6引擎

  标准的发动机递送显著的平滑安静。每分钟5500转时的最大功率达到214马力,每分钟3500转时的扭矩为31.3公斤米,该V-6引擎平滑,安静、高效。

  卓越视力的仪表盘

  运用新的冷光技术,为汽车的必要功能提供更明亮,更令人愉快的显示,把眼睛紧紧张减小到最小。我们称之为卓越视力,您一看,就明白。

  5速自动变速器

  在新的5-速自动变速器上换档几乎感觉不到。通过监控节流阀位置,电脑逻辑监控系统,根据您的驾驶的风格与特定的驾驶条件,比如攀山、下坡和在城市中走走停停,来调整齿轮转换间隔。

  5-速H-Matic自动变速器(选件)

  它给司机最好的两个世界;5速自动变速器的方便加上无须踩离合器踏板的手动换档选件。

  综合记忆系统(IMS)

  综合记忆系统(IMS)的服务十分周到。IMS-I(标准)可以记住司机座位的位置,包括垫子高度和斜度,座位的腿部扩展和椅背的倾斜设定,以及多达2个司机的侧后视镜位置。不仅如此,IMS-11(选件)能够记住以上所有的信息还有多达2个司机的方向盘和内部后视镜位置。基本上,一键就可得到您的喜好。

  舒展手脚吧,就象在家里一样不拘束。

  这豪华的摇篮,设计时预料了您的所有运动和需要。舒适首先来自宽大的驾驶舱尺寸,所以前排、后排的乘员可以真正地展开他们腿。您会不禁赞美百年驾驶舱内部柔和豪华的陈设:深厚的地毯,高级皮革座椅和光滑的木纹装饰。空气净化系统,保证尘埃、有害的气体和异味决不渗入驾驶舱。一切为了您平静安宁的驾驶体验,设计确保您到达目的地时的轻松和精神振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