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本田 > 本田里程3.5i V6
  通过采用一种结构紧凑、灵活轻便、3.5升节能型可使用各种路况和行驶速度的全铝V6发动机,LEGEND创出了人车“一体化”的完美境界。为了降低发动机令人厌恶的噪音和震动,HONDA率先采用了超精密连杆,使得发动机运转更加平稳。此外,还采用了皮带传动的平衡轴技术,消除了一般V6发动机常见的震动现象。全浮式活塞和大型树脂发动机盖,使活塞的“拍击”变得无声无息。

  LEGEND装备了电子控制四速自动变速系统,从根本上消除了驾车人的动作与车辆反映之间的空白,使变速更快捷、更平稳、更自然。选择了配套环圈弹簧的四轮独立双叉杆悬挂系统,保证了对方向盘的准确控制。HONDA无级阀门(HPV)低摩擦减震器可以快速流畅地对路面的剧烈震动做出反应,防前倾防后倾的悬挂结构,保证了LEGEND的平稳驾驶。高精度的方向盘控制反映出车辆的行驶状态,低速行驶时,转向轻松自如;高速行驶时,转向敏捷而精确。为了使驾车人在制动过程中拥有充分的自信心,LEGEND装备有动力辅助四轮通风盘式制动器。制动的直线性能,使驾车人更具有机械的驾驭感。从保险杠到底盘盖板,均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确保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空气阻力小、稳定性高、燃油消耗低。HONDA采用了电子控制液压发动机装载架系统,进一步减少了发动机怠速时的震动,使得车厢内部更为宁静。

  LEGEND的外观完美无暇、光彩夺目,其暴露的表面有23道保护,5层涂漆,4次烘烤,包括喷涂防划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防前驱动轮打滑的牵引力控制系统(TCS)有助于驾车人对车辆的控制。还装备了先进的被动安全保护系统。例如SRS气囊系统及其智囊传感控制器可以有效地探明安全带是否松弛,判断碰撞的严重程度,调整气囊膨胀时间。除了前后缓冲区外,车体结构、车厢和车门结构都采用了高强度设计,以抵御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保证车厢的完整性。车门采用了冲撞力吸收结构,前门使用了双防撞横梁,后门使用的是加强门梁。各部件采用了回收材料,空调制冷剂有利于保护环境,另外尾气和噪音符合最严格的标准。

  其内饰采用华贵而雅致的材质,高级的皮革座套、光滑的木纹装饰,宜人的空调温度和悦耳的音响设施。独特的抗震坐椅下装备有最佳的弹簧,可以消除令人不适的、5Hz以上的震动。八方向可调全电动驾驶员坐椅可以记忆2个坐椅和后视镜的位置,辅以可倾斜、可伸缩的方向盘柱,使驾车人倍感轻松方便。除了轿车四周的绿色隔热玻璃外,最先进的温度调节系统可以超静、有力和高效地调节车厢内的温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