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海马汽车 > 普力马7座自动豪华型SDX7
  秉承04款产品可靠的品质,普力马新内饰系列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11项改进,使其更具休闲风格,并进一步提升了普力马高性价比的市场优势,其5座手动标准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3.86万,继续保持细分市场性价标杆的地位。

  据了解,普力马新内饰系列除5座手动标准型外,均将采用温馨米色浅内饰,并创新性地使用了格纹仿钛亚光内饰组合,与上深下浅双色控制台、白色背景仪表等设计元素的配合更加和谐、自然;全新的内饰材料和室内色彩使得普力马新内饰系列更有质感、更为舒适,营造出更加宽阔、轻松的驾驭空间,也更符合休闲轿车的产品特点。

  不仅如此,普力马新内饰系列还强化了产品的安全性能,除了5座手动标准型之

  外,其余三款均采用了四轮通风碟式制动系统。同时,新增添的前挡玻璃的遮阳带以及花边,有效地减轻了阳光直射对驾乘人员眼睛的伤害,而新增的花边降低玻璃外边缘的光畸变,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良好视野。普力马新内饰系列7座自动豪华型产品还采用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而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了新款镭射改进型尾灯组合并配备了三角警告牌,保证了其他车辆和行人正确识别自身的行驶状态,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

  带转向灯后视镜

  在动力性能方面,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仍旧采用马自达1.8L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2ps/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160nm/4000rpm,并选配4前速电控自动变速器或5前速手动变速器,动力与操控的匹配精准和谐。而4W-ABS+EBD制动系统、智能型SRS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装置以及马自达特有的3H高刚性车身,更可有效避免或减少事故中对乘客的伤害程度。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中国车市这样一个在发展中的市场来说,更好的满足现实购买力和日益变化的消费观念才是最重要的。作为一款都市休闲轿车,普力马自上市以来,几经改进升级,无论从产品外观,还是内在性能,抑或其内在的产品理念上都越来越注重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个性化的需求,整个产品序列日臻成熟。

  此次根据市场需求,海马适时推出了普力马新内饰系列,内饰风格的调整及多项实用性配置的改进,不仅符合休闲轿车的产品特点,在多元化汽车消费的今天,以不断提升的性价比来满足市场实际需求的做法必然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