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海马汽车 > 福美来HMC7180新尊贵级
  7月18日,值福美来上市周年之际,尊贵级的升级版本福美来1.8L新尊贵正式上市。福美来新尊贵秉承了老尊贵原有品质,并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十二项配置,使得尊贵之气愈发浓厚。

  从流畅优雅的外观设计,到随心所欲的动力操控,再到豪华齐备的空间内饰,福美来新尊贵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展现着其动感和谐的一面。

  从外观上看,车尾加上的镀铬饰条使福美来在原来流畅大方的外部线条中平添了一份优雅风采,打开前盖,新增的发动机饰板使原本较为凌乱的结构显得井井有条,看起来非常舒服。桃木真皮门内饰板、真皮包覆换档手柄、手制动手柄真皮包覆、真皮方向盘等几项真皮包装的增加,进一步突显了尊贵的意义。镀铬扬声器饰圈、不锈钢冷光迎宾踏板等细节上的改进,更让人在触目所及之处感受到对驾乘者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而具有撑腰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和后车窗遮阳帘则在细节上展露出福美来对于每一位用户的温情呵护。

  传统的三厢福美来造型泾渭分明,比例协调,中规中矩的外型蕴含着美观、实用的个性,已经和不少消费者建立了浓厚的情结。而略向前倾的车身以及光亮、质感的涂层透发出活力、动感的品格,更令人情不自禁地想乘坐其中,体验飞速驾驶的感觉。然而,1.8福美来新尊贵级显然没有停留在消费者单层面的悉心感受上,除了外观、内饰上有新的改进以外,其更是增加了诸如三探头倒车雷达和中央遥控门锁系统等先进配置,使整车的安全性和操控性突破了原有的标准,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而这些主动关怀在行车过程中必将令驾乘者感受到更多的方便和快捷。

  更为让人心动的是,在增加了十二项升级改进之后,更显尊贵风采的福美来新尊贵在价格上依然不变,在同类车型中较高的性价比基础上再创新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