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海马汽车 > 福美来HMC7180新精英级
  继福美来新锐级及新尊贵上市一个月之后,自8月18日起,福美来新精英也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店开始正式销售。此次上市的新精英,是在原精英级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升级的产品,包括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遥控门锁等配置升级,进一步提高了原有产品的性价比。至此,福美来三“新”阵容悉数登场。

  自去年率先上市以来,福美来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和中级市场首部日系车两大法宝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经过一年的市场销售,“和谐灵动、君子风范”的产品特性业已深入人心,销量也是一路飘红。截止到今年6月,福美来精英级和尊贵级销售量近30,000台。可以说,经过了一年的市场检验,福美来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然而,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海马清楚的认识到只有不断求新求变才能不断发展,而此次福美来全新阵容的出现,正是在保持其原有的产品个性及较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新锐级、新精英、新尊贵三者组合成福美来的全新阵容,在自身所处的细分市场中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地位,在不同价格区间、面对不同的竞争对手,都有优势产品与之应对,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新精英的上市意味着福美来旗下系列产品全部完成了升级换代工作,而新精英同新锐级、新尊贵的三“新”组合,将会有利于福美来的整体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让广大的车迷朋友再次领略福美来的独特魅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