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海马汽车 > 04福美来1.6MT新贵级天窗GLS
  04款产品更加追求和谐均衡与动感庄重,体现全新的生活价值。

  1、科技化:

  04款新车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设计思想,通过将气流精确地导向车身顶部和底部,优化了空气扰动,减少空气阻力。驾驶员座椅高臀点设计和更宽的挡风玻璃使驾驶员有更好的视野,而宽阔无障碍的视野保证了司机能够很快判断驾驶状况,提高安全性能。双曲率电热除霜外后视镜、多媒体DVD移动影院系统、一体化遥控车匙、以及车载移动电话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组件的应用更使得整车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

  2、运动化:

  04款产品整车线条比例和谐,过渡平顺,勾勒出的梯形结构具有庄重的气质。向外凸出的腰线不仅完美展现了动态质感,更能在行使时留下流畅背影,增添鲜明印象;明显突起的翼子板轮拱和宽轮距显示出车辆可靠的抓地性能。全新设计的运动化五边形格栅,马自达标志向外凸出,配合新加装的同体色辐射状横杠,更显自信和动感;车后部设计注重横向稳定感,在保证运动特质的同时更演绎出良好的平衡感。

  3、时尚化

  04款车头部以轻巧的飞翔海鸥标志为核心,细锐的线条由中间向后侧延伸,形成乘风破浪的动感效果。更鲜亮的桃木内饰/钛银内饰与网状织物座椅,搭配全新浅色调内饰风格,使得04款新车内部空间稳重而又不乏活力,不锈钢冷光迎宾踏板在美化车身的同时,更能在夜晚散发出淡绿的灯光以保证用户的用车安全,双开启电动天窗结合一体色动感车身,使整车由内而外散发出时尚的气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