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一汽海马 > 海南马自达旅行车
  HMC6470:集轿车、旅行车、皮卡车等多功能于一身

  轿车功能:日本马自达技术与欧美设计风格的完美结合。宽大的乘坐空间,按中国路况设计的前独立悬挂结构,以及优秀的液压式动力转向系统,行驶平稳、乘坐舒适,在长途旅行中可尽享驾驶乐趣;

  旅行车功能:2000多升的超大容量后备厢,解除外出旅行时限量携物的烦恼;专用的旅行车底盘,具有超强的通过性;多功能的后排座椅,可在瞬间变成一张长1.8米、宽1.4米的双人床,可随时随地体验到家的温馨;

  皮卡车功能:宽敞的行李厢可与皮卡车相媲美,专业设计的钢板弹簧与液压减震系统,使海马车同样可承载500公斤的货物,并且防风防雨又防盗,运承货物可高忱无忧。

  车型装备

  ☆HMC6470L车身的制造是日本马自达安全车身设计与优秀的制造工艺相结合。车身钢板由日本进口,冲压模具、焊装夹具均为马自达原厂提供,设备先进。

  ☆HMC6470车身的油漆与涂装质量

  ☆HMC6470旅行车除装备用车、特种用车或特别订货的车身为普通漆以外,其余均为金属漆,HMC6470车身表面须经过三层涂装,即:底漆、中涂和面漆,其中底漆工艺为整个车身浸泡阴极电泳池,通过电子吸附,保证了油漆在车身的附着力和车身的每一部位不会被遗漏。

  ☆HMC6470车身结构为承载式车身,不但整车刚性强,坚固耐用,安全有保证,而且行驶平稳,承载力强。

  ☆HMC6470后尾厢内部空间尺寸及承载重量

  后座靠背叠放前:长×宽×高1米×1.4米×0.8米

  后座靠背叠放后:长×宽×高1.8米×1.4米×0.8米

  承载:425公斤

  ☆HMC6470防儿童误开门锁

  ☆行李架与车身协调,增加了整车外型的美观。

  ☆HMC6470L外形特点

  整个车身设计大器庄重,以实用为原则,充分体现了HMC6470所具有的轿车、旅行车、皮卡车多功能多用途的特点,具有强烈的欧美风格。

  前部车身设计较长,增加了碰撞缓冲区,充分保证出现意外事故时的安全性。

  轴距较长,车身长、宽及内部空间均较大,从而保证乘座舒适性和行驶的平顺性。

  ☆HMC6470L车身表面宽大平整,适合于车身表面喷字、作图(如车身侧、前盖板),用于装备车(警车、监测车、运输车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