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海马汽车 > 福美来
  “福美来”的原型为日本马自达的FAMILIA,是基本上和日本马自达同步生产的一款车。此次海南马自达投放的福美来,分为精英级、尊贵级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6.56万和18 .36万,在配置上采用马自达原装1.84升发动机,除了电动门窗,中控门锁,真皮座椅,还配备有自动感应式恒温空调、双开启式天窗、电动折叠防雨后视镜、一体化6碟CD、八方向司机座椅调节、司机座防夹手玻璃等豪华装置。

  奔放与内敛并存

  奔放与内敛、优雅与动感,这不是冲突,而是和谐。福美来整个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动感十足。利落流畅的曲线,细致精美的弧度,奔放相融于细腻,激情内敛于优雅,个性鲜明地诠释了“和谐中的对比”的美学主张。

  从容游刃于动静之间的全新观感,深藏于含蓄外表下的强悍姿态,全因福美来在奔放动感与优雅风范之间找到崭新的平衡。

  优雅与动感相融

  福美来带给您无穷的驾乘享受。发动机用液力悬柱与车身连接,有效降噪,确保发动机平稳工作。通过调整和增加柔韧性对前座的腰部支撑和靠背进行了改进,使驾乘者可保持平稳姿态,保证驾乘舒适。福美来司机座椅八方向可调,前后排座椅可以放平或4:6折叠,加之416升的大空间行李箱,精巧智慧地组合了车内空间,满足您不同的放置要求。内藏式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自动感应式恒温空调、高保真一体化六碟CD音响、真皮座椅等豪华装备,福美来为您尊贵配置,营造豪华舱室体验。

  强悍与灵动共舞

  福美来塔载了原装进口的日本马自达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充沛。S-EFI程序式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系统;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辅以闭环三元催化装置,确保发动机从低速到高速均能输出最强劲的动力,并完全满足了燃油经济性与环保标准的严格要求。驾驶的乐趣不仅仅在于源源不断的动力,福美来是高效的动力总成与一流车身和底盘设计的完美结合,集精确无误的转向和平稳踏实的悬挂于一身。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精心设计的车身有效降低了风阻,加强空气流动效率,让高速行驶稳定自如。底盘设计采用高阻尼减震器并优化使用超低速阀,加强缓冲作用,提高行使稳定性、舒适性和通过性;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增强了高速行驶时的操控稳定性和驾驶员对路面的感觉,使驾驶更加心手合一;DESC智能型电子四速自排系统,HOLD自动保持与模拟手动换档模式,为驾驶者提供了不同的乐趣。

  强悍的动力与灵活的操控性能,使福美来成为驾驶者心目中的最爱。

  安全与舒适同途

  主动安全,预防危险的保护技术。

  开阔的前方视野、可靠灵活的转向性能、四轮ABS(电子控制制动防抱死系统)加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为安全提供了最直接的保证。驾驶席自动反转防夹电动车窗、电动折叠防雨后视镜、间歇式前雨刮器、195宽胎、后门儿童安全锁、后玻璃除霜、高位刹车灯等安全设备,使福美来的安全性能更为可靠。

  被动安全,状况发生时的保护技术。

  福美来应用了马自达特有的高刚性MAGMA/3H结构安全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吸收冲击式安全转向柱、后门防撞夹销等装备,有效地提高了车内乘员的安全系数。智能型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同时为乘客提供最大的安全防护。

  福美来带给您无穷的驾乘享受。发动机用液力悬柱与车身连接,有效降噪,确保发动机平稳工作。通过调整和增加柔韧性对前座的腰部支撑和靠背进行了改进,使驾乘者可保持平稳姿态,保证驾驶舒适。福美来司机座椅八方向可调,前后排座椅可以放平或4:6折叠,加之416升的大空间行李箱,精巧智慧地组合了车内空间,满足您不同的放置要求。内藏式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自动感应阳光辐射恒温空调、高保真一体化六碟CD音响、真皮座椅等豪华装备,福美来为您尊贵配置,营造豪华舱室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