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哈飞汽车 > 哈飞中意HFJ6371



  创意设计出自法拉利跑车的孕育者——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流线外形,注重内容与形式的高度统一,重树“微面”超越时代新概念。

  创意概念外形,东方文化与欧洲风韵完美融合

  豪华舒适

  铰链式前门及中滑门在轴距间尽可能阔然开敞。双色仪表板大圆角曲面,轿车设计,半斗式座椅可高速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和头枕高低。二、三排座椅推拉平移后可形成临时用床,第三排座椅折合后可靠于前排,以便腾出充裕的空间放置货物及随身用品。

  四季如春

  选装空调可以为您带来四季如春的感受;后导气格栅可在冬天车内封闭保温时确保空气的流动;后侧窗上的玻璃调角器能使其翩然开启,炎热的夏季,天然之风可在车内畅然流动。

  前照灯看似京剧脸谱上的一双丹凤眼,扁U形的双排格栅则勾勒出笑口微启的神态,颇具东方特色。

  腰际线前窄渐宽,如风的走向,浑然一体的车窗外缘悠缓上翘,仿佛跃跃欲试,造型充满力量与动感,体现欧洲风情的浪漫及领潮势之先。

  尾灯竖置于后风挡两侧,与之完美结合,车体轮廓舒展、稳健、自信。

  视野开阔

  全景式的前风挡,选装电动可调后视镜、选装后窗洗涤刮水器、选装加热除霜装置。

  尽在掌中

  双辐方向盘造型精巧,不仅手感好且十分灵敏,控制手柄位置经反复试验、测算,满足人机工程学要求,透光式仪表字符清晰且柔亮,宛如顽皮的眼神在传情达意,旋钮、按键布局整齐合理。

  安全呵护

  大尺寸前盘后鼓双回路液压制动器、真空助力装置、感载比例阀构成的制动系统灵敏可靠,配以选装的ABS防抱死系统使整车具有极好的制动稳定性。车柱、车架经加强处理,同整体式侧围构成坚固的车体,保险杠内置强吸能缓冲块,夹层玻璃可避免碰撞后二次伤害,同时后部醒目的高位组合灯和雾灯,前两排三点式安全带作为标准装备,与选装的安全气囊一同细心呵护您的安全。

  悬架系统

  由世界著名厂商结合中国路况新设计的减振系统,具有优异的减振性能,使乘座更舒适,更经久耐用。

  刚柔并济胜任各种路况,展现优秀平衡性,加大阻尼的前后双向作用减振器可极好衰减车身振动,配合软硬适中的弹簧、合理配置的前横向稳定杆,带来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操纵稳定性。

  动力性与经济性高度统一

  新型465发动机四缸,顶置凸轮轴、1.1升排量。既节省能源,又具有充足的马力输出和功率储备。

  性能不凡

  起动时,电动油泵迅速供油,长寿命的无触点点火系释放出高能火花,软操纵五档变速到位、准确,双级消音很好地降低了排气噪声。

  保护环境

  选装电喷发动机、三元催化器,使其排放达到现有最高标准,体现了“中意”致力于还人类清洁绿色的决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