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广州本田 > 三厢飞度1.5MT
  广州本田2004年6月9日在北京车展公布1.5升飞度轿车价格:手动挡10.98万元,自动挡11.98万元。

  即将上市的两厢飞度

  去年9月,广州本田推出了全新精巧型Fit Saloon(飞度)1.3L轿车,其优越的性价比满足了用户对于小型车的期待。为满足在动力和配置上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的需求,广州本田选择适当时机推出了Fit Saloon(飞度)1.5L轿车。飞度1.5L轿车的定价,延续广州本田“与国际接轨,较长时间内保持相对稳定性”的超前的价格策略,必将再次在业内引起极大的反响:全国统一销售价,Fit Saloon(飞度)1.5L MT五挡手动变速10.98万元,Fit Saloon(飞度)1.5L CVT无级变速 11.98万元。结合其卓越的性能,Fit Saloon(飞度)1.5L轿车优越的性价比相信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这款车在6月9日北京车展上隆重举行上市仪式,并从即日起在北京、广州、上海及全国各地的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陆续上市发售。

  Fit Saloon(飞度)1.5L采用Honda引以为豪的最新版1.5L VTEC发动机,通过快速燃烧和低摩擦,实现了“高动力·低油耗·清洁排放”的高度和谐:加速性能更加强劲,最大功率79kW/rpm,最大扭矩143Nm/ rpm;节能性达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90km/h等速时的百公里油耗,Fit Saloon(飞度)1.5L MT五挡手动变速是5.2L,Fit Saloon(飞度)1.5L CVT无级变速是5.1L。广州本田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环保意识,Fit Saloon(飞度)1.5L的排放达到欧Ⅲ水平,整车使用的材料可回收率达90%以上。

  延续1.3L “MM”设计理念,Fit Saloon(飞度)1.5L拥有超乎想象的自由空间,灵活多变的后座椅折叠操作更方便;内饰采用质地细腻、手感柔软的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以及色调明快的同色车门内饰板,给人以雅致的感官享受;驾驶员座椅可根据需要进行调节;车轮配备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此外,增加了新的车体颜色(永恒蓝)以及行李箱内衬板,并进一步降低了车内噪音。

  良好的性价比,崭新的质感,Fit Saloon(飞度)1.5L将带给您另一种完美的驾乘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