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广州本田 > 雅阁2.0EXi
  广州雅阁2.0EXi配置直列四缸16气门VTEC发动机,新型五连杆双叉后悬挂系统、电子控制四档自动变速器等先进技术装备,在行驶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安全可靠:

  1.当发生无法躲避的正面碰撞时,能量吸收装置以及SRS(辅助约束系统)双安全气囊,会更有效地保障您的安全;

  2.最佳设计的通风盘式前制动器和盘式后制动器;  

  3.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保证您在雨天潮湿路面也能放心驾驶;

  4.世界首次采用的带Watt连杆的新型五连杆双横臂后悬挂系统,使控制更加灵敏,行驶更加稳定;

  5.前、后车门内的防撞杆,能有效降低侧面碰撞时的伤害。

  舒适便利:

  1.广州雅阁乘坐空间舒适宽敞;

  2.在许多不经意的细节上,广州雅阁遵循"以人为本"的思想精心设计,让你伸手可及,倍感便利和亲切。

  电动天窗方便随时开启,与大自然保持接触;

  前后车门具有使储物空间最大化的储物袋;

  前后排座椅均配备饮料架;

  观后镜上方专设眼镜架;

  宽敞的行李箱便于存放物品;

  后坐与行李箱相通,方便拿取行李;

  前排座椅双层中央扶手,包括位于上方的托盘和位于下方的大储物盒;

  节能

    世界领先的四缸16气门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配合多点电控汽油喷射技术(PGM-FI),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ACCORD2.3VTI轿车90公里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7.3升。

  环保

    广州本田致力于低排放汽车的生产,雅阁轿车尾气排放不仅符合中国2000年1月1日起实施的新排放标准(欧洲I号法规水平)的要求,更提前达到中国计划于2004年实施的尾气排放标准(欧洲II号法规水平)。

  动力强劲,加速性能好

    广州雅阁轿车发动机特有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当发动机低速运行时,气门升程较小,可以节省燃料;当发动机高速运行时,气门升程增大,以体现强劲的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高车速为195公里/小时;起步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时间:ACCORD2.3VTI-E/L轿车为12.3秒,ACCORD2.0EXI轿车为12.5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