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广州本田 > 雅阁3.0V6 VTEC
  广州雅阁3.0V6轿车装载堪称当今车坛最完美的3.0升V6VTEC全铝合金发动机,可进发200匹强劲动力,瞬间启动,加速凌厉,0-100km/h加速时间快至9.5秒,最高车速达200km/h,反应相当敏捷;在2,000rpm低转速时,可发挥90%以上的最高扭力,操纵随心所欲之余,亦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广州雅阁3.0V6轿车华贵雍容的外型,极具时代感,更迎合中国人独特的审美观:全新设计的车前端,流畅深刻的两条棱线极具雕塑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动感,椭圆形的前雾灯、刚度的加固则强化了整车的豪华感,气派之势扑面而来。

  领先科技的3.0升6缸24气门VTEC发动机,六个缸分两列呈60度V型排列,完美地平衡了惯性力,保证发动机在任何工况下均非常稳定和宁静。

  音响系统采用全新松下6CD/磁带/收音一体式收放机和高、中、低音三对扬声器,效果更臻完美。领先的前置6碟转换器功能的设置,使操作更加方便。浪漫行程,有交响乐队一路相伴之感。

  电动天窗方便随时开启,与大自然保持接触;

  前后车门具有使储物空间最大化的储物袋;

  前后排座椅均配备饮料架;

  观后镜上方专设眼镜架;

  宽敞的行李箱便于存放物品;

  后坐与行李箱相通,方便拿取行李;

  前排座椅双层中央扶手,包括位于上方的托盘和位于下方的大储物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