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铃木 > 铃木雨燕1.3 GLX四门版
  铃木雨燕为前轮驱动形式,有三开门和五开门的倾斜式车尾的两种豪华轿车,供应欧洲的也有紧凑型双门和四门轿车。目前大多数车主只能购买很省油的1升3缸发动机的。该车系列配置包括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安全气囊,电动玻璃起降装置和中控门锁装置,另付费可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

  铃木汽车遍布世界125个国家,雨燕并不仅仅局限在美国市场销售,现在你所见的铃木雨燕是由设立在加拿大的铃木与雪佛兰合作的一家合资公司生产,同时也生产雪佛兰Metro3门和4门车款。

  雪佛兰系列采用两种发动机,而雨燕选择的是功率较强的一种,即1.3升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4缸79马力的发动机,但雪佛兰可选装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却无法适用于铃木。

  当你看到雨燕时,你会感觉它是4乘客座车系中最小的交通工具。采用手动变速,雨燕从静止加速至96千米/小时需11秒,在闹市中行驶你也会觉得轻松自如,但在高速公路上,你也许会害怕它似乎随时有被大车和卡车撞倒的危险。它价格低,油耗也较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