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土星 > 土星旅行轿车SW2
  这一系列的车虽归于四门厢式小型客车,但其舒适性能及舒适程度丝毫不亚于轿车。若后座折叠,其行李箱的容积超过1.74立方米,方便使用这各种用途。

  整个车身呈楔形,汽车车门,后侧扳,挡泥板均采用一种聚合物制成,防凹陷,耐用性好。前后保险杆设计可保证汽车行驶速度9公里/小时以内,发生碰撞时,车身无任何损坏。所有车型都装有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用户在购车时可选装土星安全系统。

  内部的设计布局紧凑,但乘员空间并没损失,可乘坐5人,后排座可折叠以增加后厢的容积。SW2座椅上有头枕可以根据乘坐者的感觉自行调节。车内设有双层搁物架,上层可以放一些小东西,下层可放体积大些的物品,前后车门都有搁物架。

  所有车型都装备有新型安全气囊。在动力配置上配以1.9升四缸发动机。SW1采用单顶置凸轮轴,输出功率100马力/5000rpm,0~96km/h加速时间为10.5秒。SW2装备双顶置凸轮轴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4马力/5600rpm,0~96km/h加速时间为9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