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奥兹莫比尔 > 奥兹莫比尔Intrigue
  为了赢得市场份额,从九十年代中期投入市场的“激情”(Intrigue)轿车,以崭新的面貌参与了市场竞争。它取代了“短剑”的位置,成为奥兹莫比尔的主要品牌车。

  1997年夏,奥德斯默比尔“激情”第一次出现在展示厅里,它是奥德斯默比尔公司全新设计的1998年车型。“激情”的设计建立于该系列车的旗舰极光和展示车Antares之上,是传统的CutlassSupreme轿车的替代品。

  它是一种全新的中高档豪华轿车,和新款别克Regal轿车以及旁蒂克GrandPrix共享一个底盘。奥德斯默比尔希望“激情”为它吸引更大的用户群,包括那些受过良好教育并且喜爱进口轿车的年轻人。

  “激情”轿车的特点是车型有点大,它比本田雅阁长178毫米,比丰田佳美长254毫米,但总的感觉是车厢内部特别宽敞,座位十分宽阔,可以轻松乘坐4个成年人。该车行李箱可与车厢贯通,如果需要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可以将后排座折叠起来,而后排折叠起来又十分便利。

  该车发动机是90度夹角的V型6缸铝制发动机,底盘避震性能很强,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驶也不会颠簸得很厉害。“激情”亦采用在通用骑车公司被反复使用的3.8升推杆6缸发动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