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斯巴鲁 > 翼豹WRX
  在缩短的力狮底盘是行制造的翼豹型填补了紧凑型轿车和中低档轿车之间的空白。有两种车身变型可供选择:一种为四开门阶梯式车尾豪华轿车,一种为五开门旅行车。

  富士重工公司不向德国供应双门运动型车。发动机品种为1.6升90马力的卧式对置发动机,2升4气门211马力的涡轮卧式对置发动机。翼豹型为全轮驱动,配置丰富,价格便宜。

  很难明确的把翼豹系列车型划分到紧凑型轿车,或中级轿车中。它现在有3种发动机可供选择:90PS功率,1.6升排量的发动机;115PS功率,原用在力狮车型上的新型2升排量发动机;以及限量登记生产的最高级翼豹车型上所使用的211PS功率,2升排量涡轮发动机。

  这种涡轮发动机只装备在阶梯式车尾轿车上。出此之外,其他的发动机也可装备倾斜式车尾轿车。在最低型号车型LX之上的各种翼豹车型,都装有双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系统。

  优点:标准配置齐全,发动机运转平稳、有力,行李箱可增大,牵引力强,驾驶性能安全可靠。制作精良,驾驶座视野宽阔,制动性能好,常置式全轮驱动,安全配置丰富。

  缺点:油耗高,换档不顺畅,坐椅不够舒适,旅行车行李箱小,后排座头部活动受到限制,行驶旧够减震性能略差,1.6升排量发动机牵引力不强。

  最新的Impreza翼豹2.0涡轮增压轿车和运动型旅行车直接来自Peeter Solberg获得2003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驾驶员冠军时驾驶车型的灵感。拉力赛的经验将Impreza翼豹磨炼成坚韧的超级运动型汽车、令人振奋的性能使其成为公路上的天才。

  2003年度澳大利亚最佳车型Impreza翼豹荣获由汽车组织联合会颁发的澳大利亚最佳汽车奖。Impreza翼豹WRX重新夺回“57,000美元以下组最佳运动型汽车”桂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