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雪佛兰 > 雪佛兰S-10皮卡
  雪佛兰S-10是以可靠耐用为设计理念的卡车,它不但体现了雪佛兰汽车坚固可靠的特点,而且造型充满时代感,它宽敞的内部空间足以使六个人享受舒适的旅程。

  动力强劲,负荷出众

  雪佛兰S-10双排座皮卡车拥有强劲动力,因其配备一台2.4升多点燃油喷射四缸发动机,并采用5级手动排挡、油箱容量更高达76升,能够确保您无惧路程遥远依然纵横不止;而它的独立悬挂系统,更确保您在复杂路况上驾控自如;本车的前护栏杆为防锈钢板,并采用不锈钢排气管、高容量电瓶及独有的长寿命燃油泵,使每个环节都坚固实在,无惧风霜雪雨依然勇往直前!

  雪佛兰S-10双排座皮卡车在全面满足您的驾乘所需的同时,它还有更宽敞实用的载货空间,坐人载货一车满足其乐无穷!

  安全装备,全面周到

  雪佛兰S-10双排座皮卡车的安全装备是智慧与硬朗的完美体现,首先它采用梯式钢车架,并设独创之防侧撞钢梁,如此硬朗身材谁可媲美;而前后舞灯,令您能在任何环境下看清车况。同时它聪颖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令安全措施更无懈可击,确保您驾乘安然无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