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S 3.6V
  凯迪拉克CTS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它是凯迪拉克的新骄傲,不仅问世第一年就在美国市场狂揽近4万辆的惊人销量,而且还获得多项荣誉大奖。

  凯迪拉克CTS独一无二的锐利线条,其灵感源自世界顶尖建筑风格和经典钻石切割面概念,它打破了当前其他顶级豪华车圆润的设计格调,甫一面世即成万众焦点。CTS轮廓鲜明,车身线条锋利,豪迈大胆,将高性能、科技与豪华巧妙融入锐利线条,配以划时代直立式头灯,体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CTS全铝3.6升发动机采用V6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能爆发出255匹马力和342扭米的峰值扭矩,实现7秒内的百公里加速。此外,CTS还配以运动型悬挂系统、GM著名的高强度Sigma后轮驱动底盘、国际知名的BOSE贴牌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