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凯迪拉克 > 2000款帝威
  凯迪拉克“帝威”:体验技术成就和成熟设计的完美融合凯迪拉克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表说绝不陌生,然而在北京国际汽车展通用汽车“体验领先”展台亮相的凯迫拉克2000款“帝咸”轿车却是首次在中国露面。“帝威”是凯迪拉克的旗舰品牌,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销售。2000款凯迪拉克“帝威”将汽车技术的成就和成熟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不负“帝戚”50年盛名。

  新款“帝威”经过全面的再设计,大量新的安全技术和防盗措施被作为标准配置,例如业界领先的被动限制技术、业界首款发光二极管尾灯及中置高位刹车灯组合。新款的车灯比常规荧光灯泡的反应能力更快。超声波倒车辅助系统采用了四个超声波传感器、在倒车过程中若感应到有过于接近车后部的静止物体时,就会向驾驶者发出报警。

  2000款“帝威”轿车采用了新型车体设计,具有更好的抗变形能力。这种结构使“帝威”在路面行驶时具有更好的灵活性、精确和灵敏的控制。同时这为耐冲击力的提高及噪音和振动控制的改善奠定了基础。

  StabiliTrak20是凯迪拉克下一代世界级的稳定控制系统。它改善了各种驾驶状态和路面情况下的可控性。该系统采用了新型的主动转向补充装置,可以在突发性的移动中少量地增加转向力度;侧滑率控制装置则可以在四轮失控的情况下,通过对两个前刹车闸施加轻微的力量,帮助驾驶者重新控制车辆。

  新款“帝威”轿车采用了凯迪拉克的“北极星”集成化动力和底盘系统。北极星系统集成了四轮盘式制动、高级防抱死系统、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四轮独立悬挂以及可变速度感应助动转向。4.6升V8发动机的设计得到了改进,从而增加了车辆的行驶距离,提高了平顺性并降低了噪音。该款车在加利福尼亚和美国其它一些州通过了尾气排放标准的认证,被认定为低排放的清洁车型。

  作为凯迪拉克的标志特征,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在2000款“帝威”轿车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该车采用三区域空调系统、可调座椅、按摩椅和新型可调中置椅,以及设计良好的存储系统。由于采用了加热座椅和电动腰部调节系统,后排乘客可以体验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剧院式后座椅布局提供了最佳的前视角度。

  新款“帝威”加强了防盗配置,新功能包括PASS-KeyIII防盗探测系统和遥控无匙开关系统。PASS-KeyIII系统中的点火器与动力控制模块中的安全密码相匹配。如果电子系统探测到不匹配的情形,燃料和启动系统则会关闭。遥控无匙开启系统可以在远至九米之外销定和打开车门。同时,它还可以从外部打开车内照明灯和车外的指示灯。

  内置的紧急求助系统只需简单地按下一个按钮,就可利用通用汽车公司集成卫星全球定位系统和移动电话技术的Onstar系统发出求助信息。2000“帝威”轿车可选装的基于光盘的车载导航系统通过利用全球定位系统帮助驾驶者通过地图或者手向服务找出自己所在的位置。

  “帝威”有三种型子,分别是“帝威”、“帝威”高级豪华轿车(DHS)和“帝威”旅行轿车(DTS)。所有三种型号均有简洁、流畅的设计。从而赋予2000凯迪拉克“帝威”轿车成熟却又不失动感的造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