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Volvo > Volvo S40 T5
  新款 S40 T5是Volvo汽车公司推出的最新一款紧凑型轿车,其设计理念既保持了传统思想又体现了革命性的前沿思维。Volvo汽车公司新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使顾客群体年轻化。推出新款S40汽车的宗旨,是让顾客在紧凑型轿车也可享受与大型轿车相同的豪华配备。以北欧现代设计更贴近中国新生代精英阶层的全新Volvo S40在同级市场必将掀起新的一轮北欧浪潮。

  在崇尚个性,推崇自我的今天,个性与动感时尚的购车理念已经成为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最新追求。全新Volvo S40 T5带给人们一个全新的自由空间。自由、动感、激情、个性是全新S40 T5传达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如此它才可能成为当今注重运动、品位与自我境界的年轻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