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水星 > 水星Mountaineer概念车
  Mountaineer概念车在设计中运用了独特的表面技术造型语言和对细部如激光一样精确的处理,准确的贯彻了设计的意图。使水星Mountaineer概念车能与所有其它运动型多用车区分开来。

  Mountaineer的设计特点在于个性化的造型精确、简洁的线条和细部处理。这种精确的线条和表面赋与水星汽车一种高技术含量的外观形象,这对于更为成熟、有独立判断力的顾客极具吸引力。"

  Mountaineer的矿物灰车身漆色突出了车身线条的简洁和几何造型的精确。外部所有的点缀之作,包括车顶架,车徽,竖直格栅和车轮均为铝抛光处理,具有绸缎般的质感,与整车浑然天成。车身侧面防擦条和保险杠表面也与整车外形的切削面形象一致。

  Mountaineer概念车在尺寸比例上比目前的产品车型宽2英寸,前悬做了缩短,使汽车更显机敏。17英寸6辐抛光铝轮毂配275/55R17轮胎,进一步树立了在道路上的运动形象。

  Mountaineer概念车对登车部位做了改进,将门槛板装到车门下沿的后面,使上下车更为方便。

  "水星必须即要瞄准未来,又要注重现在。要吸引明天的新顾客,必须对自己进行重新界定。"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兼林肯与水星品牌总裁马克·哈特金斯(MarkHutchins)说道。"水星所代表的是一款既与福特有关联又具鲜明个性的品牌,而且更重要的是其不同于所有其它品牌的卓尔不群的风格。Mountaineer概念车只是对水星未来动向的一个不完全的展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