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水星 > 新型水星多用途汽车
  新型水星My(Mercary的缩写)5门5座概念车将最大适用性和时尚造型相结合,展示了多用途汽车的发展前途,你可以开着它爬高山,过雪地,也可上剧院或夜总会,它使小轿车、货车和多用运动车之间的界限变的模糊起来。水星的5门式车身结构使它能适应多种动样的用途。它的前门和普通汽车一样,后门则开在背后,便于装卸物品。仓背顶部可向上掀起,下部则向外延伸以扩大装货空间。

  外形亮丽的前保险杠上有两个大的圆形车灯和一个简单的长方形隔栅。梯形的前照灯高高地装在前脸上增加了灯光的射程。车后有四个圆形尾灯和外露的排气管。

  18英寸的6幅铝制车轮陪以P235R55-18型公路越野两用的轮胎,可应付任何困难路面。乘坐区上方车顶是一块琥珀色玻璃,货区上方是一块白玻璃,使乘客有置身户外的感觉,但又不受风吹日晒雨淋之苦。琥珀色玻璃象太阳镜一样起到遮挡阳光但又不完全隔断它的作用。

  车顶曲线从前柱根部开始象一轮半月一样向后弯曲直到后柱的根部。后柱上外露的板件说明其质量可靠,加强了汽车安全、结实的感觉。

  四个设计独特的斗式坐椅装在经过加工的铝制结构梁上,坐椅下面有宽阔的空间以扩大伸腿和储物空间。坐椅是用两种深浅不同的灰绿色的皮革包裹的。车前的中央控制台有一个黄褐色的鼠状小球,用以操纵收音机、气候控制装置和用仪表板中央的屏幕显示的全球定位系统。屏幕的正上方是转速表、车速表和汽油表。把这些仪表安排在仪表板的中央是为了能灵活方便地处理右舵和左舵两种车型。

  地板上铺有带钻石形图案的灰绿色地席,易于清洗。把后排坐椅折叠起来,载货区可以延伸形成一个平坦的、扩大的载货空间。加上后仓背延伸部分,后面就有一个超过1.8米的空间加以存放必需的物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