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林肯 > 林肯LS
对比车型凯迪拉克 凌志430
奔驰S600 宝马750iL 奥迪A8 劳斯莱斯

  林肯·LS(LincolnLS)-豪华和动感的完美结合

  2000款林肯·LS是美国时尚与豪华和欧洲动感的完美结合;为驾驶者和乘客在舒适高贵的环境中创造一流的运动和安全感受。它一方面继承了林肯品牌美国式经典豪华的基因,另一方面通过国际化工作队伍的通力合作,吸收了世界各汽车制造商的优点。

  在林肯·LS开发计划开始起动的时候,就将豪华运动轿车顾客所期望的种种特色列为必保目标。平稳强劲的动力系统,灵敏有力的汽车动态特性,宽敞、舒适、安静的驾驶舱,实用的行李箱容积,用意深远的选装设施,如包括SelectShiftTM自动变速器的运动套件等等。

  在确定林肯·LS的装备和性能配置时,坚持以性能为导向,重点放在实用的豪华上。预计,LSV-8自动变速器型将是最受欢迎的配置,其后是V-6自动变速器型和V-65档手动变速器型。林肯·LS配置了很多标准设备,包括:真皮蒙面,16英寸机加工铝车轮,电调倾角和伸缩式转向盘,双温区自动温度控制等。

  林肯·LS还提供各种便利性选件,以使顾客能对汽车进行个性化设计,包括:带记忆功能的座椅、转向柱和视镜,以及能够感测水迹的风窗刮水器。运动型悬架套件将是V-6手动变速器型的标准装备,在V-6、V-8自动变速器型上将作为选件供应。这一配置还包括17英寸车轮配高性能轮胎、SelectShiftTM自动变速器及按欧洲人喜好调校的悬架。此外,林肯·LS还提供AdvanceTrac&trade横摇控制系统(仅供自动变速器型)作为选件。

  林肯·LS的开发目标是要将那些通常不把"林肯"放在名车采购单上的顾客吸引过来。潜在的LS顾客都在忙于构筑成功的生活,他们独立、坦诚、自信,同时不带虚荣,他们不认为在购车中,显赫与奢华是绝对的同意词。

  林肯·LS以同类机型中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将买得起的豪华推到了一个新水平。LSV-8的基本车价比同类的V-8豪华轿车价格低数千美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