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路虎 > 路虎发现3 V8 4.4L
  全新路虎发现3

  ·采用人性化先进技术的全新顶级SUV

  ·全面、超凡的性能-强劲的路面性能和一流的越野表现

  ·大胆的、与众不同的设计打造宽敞、多功能的七座车厢

  ·采用了路虎首创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Integrated Body-frame™(一体化承载式车身)为路虎量身定制的新型发动机、以及六速变速器和空气悬挂系统

  路虎公司执行董事Matthew Taylor表示:“路虎发现3是名副其实的‘路虎’,其简洁的设计、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驾驶体验会带来更让人信服的感受。与所有新款路虎汽车一样,它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

  路虎发现3还引进了实用的新技术,其中包括路虎专利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一技术优化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时大大增强了牵引力。驾驶者只需简单地通过中央控制面板上的旋钮从五种地形模式中选择一种即可,五种地形模式包括:普通驾驶模式,光滑路面驾驶模式(即“草地/砾石/雪地”),和三种特殊的越野模式(泥泞/车辙、沙地及岩石攀爬地面)。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随后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最适合的调整--包括行驶高度、发动机扭矩响应、陡坡缓降、电子牵引力控制以及变速器设置。

  “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像专家一样时刻伴您左右,帮助您无论在普通路面还是越野路面,将汽车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路虎发现3拥有的另一项创新技术是Integrated Body-frame™(一体化承载式车身),它提高了路虎的舒适性和灵敏性及其公路性能,同时在越野性能上创建了新的标准。路虎发现3还配有自适应的头灯,能够随着行进的方向旋转以照亮前方路面。

  公路动态性能

  公路动态性能是路虎发现3最突出的特性。它采用的顶级发动机,是由捷豹V8汽油发动机特别开发的4.4升版。针对路虎所做的改进包括:增大排量(过去为4.2升)、增大扭矩、增强防尘和防水性能以及改进的进气口设计,使汽车既能涉水又能在高速公路上尽情驰骋。在路虎的粗犷外形下,有一颗细腻的“心”,能够精准无误地运转以适应各种恶劣的越野环境。

  此外另一款4.0升的V6汽油发动机—也是世界上最畅销的SUV发动机之一,正在根据路虎的要求作进一步开发,并将很快推出。

  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恒时四轮驱动,提供了强劲的公路行驶性能。两款汽油发动机都配备了六速自动“智能变速”箱,也可选用柴油发动机,但标准配置只提供六速手动变速。

  路虎发现3的大多数型号都采用空气弹簧,构建完全独立的空气悬挂系统,从而大大增强了公路行驶时的操控性和精确性。空气悬挂系统的高度可以调整以方便乘客上下车,也可以增大最小离地间隙来增强越野性能。

  出色的多功能性

  正如路虎设计总监Geoff Upex所说:“路虎发现3的设计完全源于它的性能,您所看到的一切都有其理由。最重要的是要为乘客和驾驶者提供一个出色的内部环境,即更大的头部空间和更好的舒适性。路虎发现3采用了宽大的深色玻璃窗,因为这样能提供更好的空间效果和视野。”

  毫无疑问,路虎发现3是一款真正的路虎。“设计的首要目标是让任何人都不会把它误认为其他品牌的汽车,”Geoff Upex说。“它的外观必须十分现代、大胆、与众不同。”

  路虎独特的设计理念包括粗犷的纵、横几何元素;阶梯式的车顶(以增加头部空间);不对称的尾门(尾门下半部分关闭时可降低负载高度,而打开时可减少“探入”距离);只车身一侧有进气孔(足以满足需要);以及大视野范围。

  驾驶者可以享受路虎传统的居高临下的座位,而所有的后排乘客则是剧场式的座椅-大大高于前排,可获得更宽阔清晰的视野。可选装的第三排座椅更加舒适,空间足够容纳任何体形的成年人。

  宽大的车门使乘客上下车更加轻松,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客都可以从中间的车门上下车。设计精巧的座椅进一步提高了出色的多功能性,包括可将第二和第三排的座椅折叠起来,以提供巨大的载物空间。

  全新路虎发现3将于2005年在中国上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