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福特 > 福特金牛座
  1995年以全新外观推出的福特.金牛座,在新的一年里没有重大变化,款式包括四车门豪华型和旅行车型。



  发动机有不同的选择,最低型号是按传统工艺制造的3升2气门V6发动机,中置凸轮轴。更高一级的配置是3升6缸发动机,功率200PS。功率强大的SHO型只配置在四门豪华型上。SHO型是福特与日本雅马哈公司合作研制的3.4升V8发动机,每缸列双顶凸轮轴,每缸4气门,技术上先进,并保证了该车型的动力十足的形式状态。



福特.金牛座轿车有LX、GL、SE、SHO三种型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