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每月十元网上安个家
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车行天下往日汽车新闻
新浪上海站推出上海娱乐短信订阅服务
11月迎接中国入世

车行天下首页 > 品牌沙龙 > 福特 > 福特电动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用车修车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进口车购买搜索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完全车事问答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设立独立品牌进行全系列环保产品开发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在今年一月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这个新品牌-TH!NKGroup(TH!NK集团),这是一个全新的机构,任务是为环保型个人机动车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开发内容包括蓄电池和燃料电池电动技术。本次在北京参展的车型包括TH!NKCity电动车和TH!NK电动概念自行车。

  TH!NKCity电动车:小巧身材开创城市交通的环保新时代

  这款2座城市用电动汽车不仅代表了一种新的机动车理念,而且是一种十分具有个性的城市用车。

  TH!NKCity尺寸小巧,机动灵活,全长2,991mm。可以轻松的泊入拥挤的城市停车场。

  TH!NKCity最高车速为90km/h,两次充电间的实际续驶里程约85公里,0至5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7秒。镍铬蓄电池的估计寿命为10年,充电过程十分简单,只需在普通家用220V的电源充电4-6小时就可达到80%的电量。

  传统的汽车在停车起步时,马达和变速箱造成额外磨损并降低燃料效能,而且即使在空转时也有排放,这些情况在交通拥堵的城市就更加明显。TH!NK在设计中把机械零件的数量降到了最低的限度,也就是把对环境的友好程度提升到最高。

  TH!NK的热塑车身经久耐用,完全不会被腐蚀,而且是一种对环境最有利的塑料之一,它使用天然颜料进行色彩处理,从而避免了喷漆和其他污染。车身与钢制骨架成一个整体,不仅提高了整车强度,而且还使之能够满足欧洲严格的安全标准。由于使用热塑塑料,整车材料的80%可以得到回收和重复利用。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说:“TH!NK将为我们提供面向新千年的创新环保机动车方案。这是福特公司致力于与顾客建立联系的又一例证。”“福特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在汽车技术和创新方面就一直是领先者。同样的创新精神在今天仍在激励着我们,新一代的TH!NK汽车证明,个人机动性与环境保护是可以同时开花结果的。”他接着说道。

  TH!NKCity电动汽车已于去年11月份在挪威正式投产,它是专门面向欧洲市场的第一个量产电动车车型。

  TH!NK集团市场部门的消息:“人们对我们的TH!NKCity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我们已收到不少顾客的订货承诺,特别是运输车队和机构等集团顾客。挪威Telenord电信公司已做出长期承诺,要采用TH!NKCity电动车来装备公司的车队,今后几年将购买700辆TH!NK汽车。一旦公众有机会亲身体验这种城市交通运输的新概念,相信订货量还会迅速上升。”

  TH!NKCity装配厂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以东50公里处,初期生产能力为年产5000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