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一汽大众 > 宝来1.6/5V 5-G MT基本型
  北京第七届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当天,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隆重向市场推出了1.6L宝来轿车。这是继宝来1.8T、1.8L投放市场后的又一拳头产品。宝来1.6L是一款具有最佳性能价格比的轿车,在同档次轿车中,它全新的高技术装备和令人称道的卓越品质及合理的价位,体现了最佳的用户使用价值,在彰显个性色彩,体验生命活力的同时,享受高科技所带来的享受。

  宝来1.6L是全尺寸三厢A级轿车,采用了新一代的5V电喷发动机,在5气门技术的基础上,又采用了电脑控制的配气相位可变技术,从而获得了更大的发动机高速输出功率和低速扭矩,使1.6L宝来也保持了强劲的动力特性。其最大功率达到78Kw,最大扭矩150N.m,超过国内其他车型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2.5秒,大大优于同排量竞争车型。

  由于宝来1.6L轿车融合跑车特征前低后高的流线造型和全尺寸车身,其风阻系数仅为0.3,突出了高速、稳定的性能。同时,经济省油的特点也十分突出,98Km/h百公里等速油耗仅6.3L。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是运动风格的最佳匹配。

  "没有安全,就无法体验动力的完美",宝来1.6L系列车型也不例外,被动安全设计非常完备。如: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安全气囊、碰撞吸能车身设计、溃缩式安全转向柱及防碰撞踏板机构、爆炸式自动张紧三点安全带等;同时主动安全方面保障更为有力,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V)的ABS系统,能将制动力合理地分配至前后轴,使前后轴制动效能达到最佳状态,有效缩短制动距离,避免甩尾。同时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第三刹车灯、整体式雾灯、电动调节前大灯等,高技术装备保证了宝来1.6L轿车的安全性能。

  激光焊接和自动穿透铆钉等世界前沿工艺保证了车身制造的精细。全镀锌车身及空腔注腊技术,保证车身12年不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扭转梁式悬架、圆柱螺旋弹簧,配以双向筒式减振器,横向稳定杆等,保证最佳的操纵稳定性。

  在环保方面,一汽-大众始终坚持高标准的环保承诺,仅是技术的领先者,而且是环保方面的领先者。宝来1.6L轿车采用了国际先进的三元催化反应器,排放标准达到EU2标准,并具有EU3潜力。新一代无氟空调,具有活性炭过滤层的花粉过滤器,在为用户带来清新环境的同时,避免了对大气臭氧层的破坏。

  为体现宝来1.6L轿车的魅力,一汽-大众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车身颜色,在已有的四种颜色基础上,又增加了珠光蔷薇红、珠光靛蓝、珠光亮绿三种颜色,进一步体现了宝来的个性化。为激情驾驶宝来着色,为时尚生活添色彩。

  宝来1.6L共有四个车型,装备有基本型和舒适型;变速箱有手动挡到自动挡;市场价格从168,800元到193,800元;在15万元至20万元价段,宝来凭借其优异的性能,高装备水平成为该价段最具魅力、性能价格比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