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一汽大众 > 新捷达GEX
  新捷达豪华型JettaGEX:

  新捷达轿车(JettaGEX)是在新捷达王轿车的车身上开发的,该轿车既具有新捷达王轿车充满动感的流线型车身,又装备新开发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由普通捷达的2阀发动机的缸盖和新捷达王轿车5阀发动机的缸体构成的,该发动机的性能参数同德国大众产的EA827发动机(用于普通捷达车)持平,但由于采用5阀机的缸体,无中间轴,结构紧凑,可装备动力转向、无氟空调等,大大提高了新捷达轿车的技术附加值,具有较佳的性能价格比。

  1、充满现代造型意识的流线型车身

  新捷达轿车外观呈流线型,流畅自然,更具动感;造型符全空气动力学原理,大大减小空气阻力,风阻系数为0.32;全新前大灯、后组全尾灯和全新后牌照板的设置使造型美观而醒目;全色前后保险杠和全色后视镜使整车色彩和谐、浑然一体,整个车身造型体现国际浒设计概念。

  2、卓越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新捷达轿车发动机是直列四缸,单缸2气阀化油器形式,排量1.6升,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121N.m,该发动机具有以下显著特点:

  ①它采用新捷达王轿车单缸5气阀发动机的缸体。无中间轴设计,简化了缸体结构,提高了可靠性,维修更方便;

  ②取消分电器设计,结构更紧凑,消除因机械驱动而产生的磨损,减少电磁辐射干扰;

  ③采用无触点电子点火系统,受电脑控制,降低点火能量消耗,提高点火效率;

  ④带液压动力转向机构,转向轻便灵活;

  ⑤采用无氟空调,保护环境。

  它采用五档变速箱,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合理,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0-100km/h加速时间为14.5秒,最高车速为160km/h百公里油耗为6.9升,城市工况下为10.4升,在国产同类轿车中是佼佼者。

  3、出色的驾驭与乘坐舒适性

  新捷达除在外观上进行了重大改进外,同时内饰档次和功能也有很大提高,驾驶倍感方便、舒适,主要体现在:

  ①动力转向使得转向轻快,操纵灵活,降低体力消耗;

  ②四喇叭高档收音机音响效果好,倍添驾驶乐趣;

  ③座椅设计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可调节前排座椅使驾驶者伸展自如;后座椅加装后头枕,保证后座乘客乘坐舒适安全;

  ④座椅面料手感柔和,色彩明快,内饰搭配合理。

  ⑤装备有中央门锁、电动门窗、操作更方便灵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