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汽车企业 > 国内汽车 > 一汽马自达 > 一汽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企业介绍

  面对新世纪的发展和中国加入WTO,一汽轿车着力提高产品技术水平,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于2002年及时引进了日本马自达公司的新车型MAZDA6。MAZDA6轿车是马自达公司“新千年计划”的主打车型于2002年5月在日本本土、7月在欧洲投放市场,以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创设了21世纪B级车的“新基准”,其平台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MAZDA6极具竞争实力,在日本和欧洲的投放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中国市场已显现出较强烈的求购欲望。

所属子品牌  
马自达6
车标故事  
一汽马自达 最初马自达汽车标志图案中的“m”就是松田拼音的第一个字母,采用英文拼音“mazda”为其标志。自马自达与福特合作之后采用了新的标志,崭新的设计图案意味着马自达要展翅高飞,不断技术突破,以无穷的创意和真诚的服务,勇闯车坛顶峰,迈向新世纪。
企业新闻  
新浪汽车社区
Mazda6:俱乐部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