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 > 风行菱通先锋版7座手动
  日前,借“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东风”,东风柳汽推出了全面升级的06款风行.菱通商务MPV,售价为9.88万元。新款菱通配备了数字显示屏倒车雷达、液压离合系统、“全软化”内饰和外扬式玻璃车窗等新配置,充分提高了风行商务MPV的驾乘舒适性。

  风行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06款风行.菱通是根据用户的反馈信息与市场实际需求,在05款风行.菱通基础上改善而来,进行了多项技术与配置升级。与业内第一款“十万元级MPV”—— 05款风行.菱通一样,06款风行.菱通“提质不升价”,市场定价仅为9.88万元。

  据悉,06款风行.菱通延续发扬了前款菱通的“安全价值”, ABS+EBD系统、全车安全带仍然是06款风行.菱通的标准配置;预防性安全设置高位刹车灯、反向刮刷式雨刷器、油箱驾驶座后置,以及数字显示屏倒车雷达的添加,体现风行为了充分规避行车风险,注重整车设计安全的细致入微。

  同时,袭沿冷暖空调、电动车窗、CD视听系统、后排头枕等标准配置,升级后的06款风行.菱通商务MPV增添许多人性化的配置,如顶置空调的操作由拨杆式变为电控式;采用格调清雅的“全软化”整体车内装饰,营造更加宁静与舒适的乘坐空间。

  外观上,06款风行.菱通保留作为风行MPV标志性的鹰眼大灯、保险杠,加重了商务休旅色彩,采用整体风格感更强的外扬式玻璃车窗,车体增加轮眉点缀,车表面漆喷涂质量也相应提升。

  动力方面,采用福特多点电喷发动机技术的EQ491i发动机的06款风行.菱通,不仅具备优越的高速性能且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并采用轻巧灵活的液压式离合系统。

  业界专家普遍认为,一款经典车型,必须时刻进化,新车型的“含金量”越高,其生命力越为旺盛。作为国内日益成熟的风行MPV车型系列,06款风行.菱通技术、配置全面升级,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高。对比高端轻客,06款菱通在外观内饰的档次,安全性配置的标准,舒适性设备的搭载方面均超出许多;相较其他MPV对手如彩色之旅,06款菱通在主要配置上相差无几,价格要便宜将近1.5万元左右。据悉,此次06款风行.菱通上市被业界专家看作是风行投入10万元级别商务用车市场的又一颗“重磅炸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