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 > 东风风行LZ6500BQ9GLE
  风行MPV是由东风公司和日本三菱公司合作开发的产品,由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制造。源自三菱SPACE GEAR L400的风行MPV的发动机、变速器、后桥及大部分底盘零部件、车身内饰、电器系统、空调系统及天窗系统等关键部件均采用日本三菱原装零部件,保证整车性能的优越性。

  风行MPV拥有强劲动力。发动机采用了2.4升、132马力全新型三菱4G64 S4 MPI多点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且噪音小,提速快。发动机与变速器的传动工作由电脑控制单元ECU来协调,通过传感器来监测到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不良信息进行自动调整,以达到最佳运行环境,使您在驾驶时畅通无阻。同时发动机安装了闭环三元催化转化器,排放达到了欧洲Ⅱ号标准,满足环保要求。

  风行MPV高度重视整车的安全性设计。前盘后鼓式制动模式及有自动调节间隙功能并带真空助力器和感载阀的双回路液压操纵系统,X型布置形式,并配合宽大的制动踏板令刹车稳定可靠。

  风行MPV充分考虑到驾乘的舒适性,前悬架采用成熟完善的双横臂、纵置扭杆弹簧作用于上横臂的独立悬架系统,带横向稳定杆,推力杆斜纵置,双向筒式减振器,保证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和舒适性。不论是在高速公路,还是在山地、沙丘、淤泥路,您都可以任意驰骋。

  风行MPV拥有名车概念的安全设计。东风公司与三菱通过四年时间的精心研制开发,完成30000公里可靠性行驶实验和通过国家碰撞强制实验标准要求等一系列检验标准,最终推出了这一款领先水平的多功能商旅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