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三菱 > 帕杰罗GLX
  全新帕杰罗的整车设计基于一体化承载式车身构造,实现了大幅度的轻量化和高刚性化,乘坐舒适,方便实用,高度协调的整车构造得到了全世界的公认。

  在广受好评的第1代超选四轮驱动的基础上,又开发了第2代超选四轮驱动,无论在一般道路、高速公路、弯曲的道路还是在苛刻的野外环境下行驶,在任何路况下谁都能让帕杰罗发挥出最佳性能。

  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四个车轮各自独立转动,互不影响,发挥出百分之百的优异性能。

  坚韧而又敏捷

  一体化承载式车身是一种把力量分散到车体上,最低限度地减轻车架重量的汽车构造,曾是重量轻、强度高的飞机机体所采用的构造。全新帕杰罗车采用把车身置于承载式车体之内的“内置承载式车身构造”。承载式车身虽然很轻,但是扭曲刚性和弯曲刚性却比以往的车体提高了3倍。这种轻巧坚韧的车体不用说在一般道路,即使在野外的苛刻路况下也能应付自如。

  面对任何路面,驾驶潇洒自如

  以往的三菱帕杰罗的超选四轮驱动迎合了各种驾驶条件,让驾驶者从4种模式中选择最佳驱动方式的三菱独创的四轮驱动系统。全新帕杰罗采用了在继承第1代超选四轮驱动卓越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追求适用于在所有路面状况下驾驶的第2代超选四轮驱动(SS4-II),它的最大特点在于使用四轮驱动的所有模式时,前轮和后轮的驱动力能够适应路面的状况,在33:67到50:50之间自动调节扭矩分配比例。由于SS4-II是全新帕杰罗的标准装备,在所有路面上的操纵性能有了飞跃的提高。

  万能悬架,神通广大

  在草原上自由奔跑的狮子,快跑能手猎豹,在山岩地带的岩石上生活的豹猫,生存在这弱肉强食的野生动物世界里的猫科动物均有着柔软的四肢。而全新帕杰罗所追求的就是象猫科动物那样轻快奔跑的四肢——四轮独立悬架,在任何路况下都能进行舒适驾驶。由于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四个轮子可以各自独立运转,相互影响,发挥百分之百的优异性能。尤其是在野外行驶更是大显神通。一般道路的行驶性能同样卓越无比,令人倍感舒适。这种悬架宛如猫科动物的四肢,为您提供最佳的行驶性能。

  灵活实用的车内空间

  全新帕杰罗具有卓越的功能机动性,为您提供唯有豪华轿车才具有的那种舒适、豪华的设备,座椅的布局能够根据您的需要自由调整。

  另外,行李舱的底部设置了一个实用的下层储物舱,以便您存放所需物品。

  全新帕杰罗车在三菱汽车独特的抗冲撞安全强化车体的基础上,采用了冲撞吸收性能优越的内置承载式车身,对于正面冲撞,后面冲撞,侧面冲撞和偏向冲撞等来自各个方位的冲撞,都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能。

  此外,不仅驾驶席和助手席安装了安全气囊,前座侧面也设置了安全气囊。而且,多模式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成了标准装备。

  帕杰罗的设计

  全新帕杰罗的外形设计基于一张草图,她的外形设计比SUV(运动型汽车)更出色,是通过自由构思创造出来的,旨在树立一种崭新模式:既不同于以往的运动型汽车的设计概念,又能最大限度地突出人们所期待的新世纪运动车的功能。

  虽然全新帕杰罗诞生于一种全新理念,但是她仍然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所具有的刚性感、可靠感和高性能感。例如,继承了从第一代帕杰罗开始就采用的如同山猫眼睛般的前照灯。

  此外,全新帕杰罗的设计极为注重实用性,在全地形适应性能、尖端装备和舒适性方面均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无论是在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弯曲的道路或是崎岖的野外行驶,在任何道路条件下都能让驾驶者轻而易举发挥出帕杰罗的卓越性能,令驾驶更加舒适愉快。简而言之,全新帕杰罗将为所有的驾乘者带来高水准运动型汽车的超凡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