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三菱 > 三菱Pajero-Sport



  三菱Pajero Sport是一款全地形运动型轿车。该款车型在强调实用的同时,也同样注重运动性能。"实用"和"运动"看似互相矛盾,但集独有特色、超凡外观和强劲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于一身的Pajero Sport,却能使两者兼而有之,完美统一。

  很多购买者希望能拥有一款外观美观、内部舒适、经济省油,在高速公路上具有良好的行驶性能,并依然具有强大越野能力的四驱旅行车,Pajero Sport正是针对这样的需求而专门设计的。事实上,三菱公司推出的这款Pajero Sport主要是为了吸引喜欢三菱汽车品牌的年轻购买者,尽管他们可能至今还没有考虑过要购买Pajero Sport。就外观而言,Pajero Sport充满野性而不乏尊贵气质,能够同时完美吻合城市和乡村两种品位。就内部构造而言,宽敞舒适的车内环境、优质精巧的多功能设计、完善的娱乐休闲性能使Pajero Sport带给您无穷的驾乘享受。



  精巧完善的工程设计让Pajero Sport具有与世界汽车拉力赛三菱优胜车相同的卓越性能,即完美的驾乘舒适感、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卓越不凡的越野表现。与所有的三菱车型一样,Pajero Sport具有高水平的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

  具备上述性能和其它更多优点的三菱Pajero Sport已经整装待发,准备载着您穿越城市车流,驰骋广阔原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