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G55 AMG

奔驰G-class系列越野车



  奔驰G-CLASS全功能纯品越野车是一部结合先进科技及前瞻性设计概念的车款。简洁明朗的线条既勾勒出G系列豪迈帅气的外型,同时又保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气质与古典美感。

  G-CLASS同时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让爱好户外越野及休旅活动的人士,享有最高级的休旅品质及越野性能。也吸引越野玩家与爱车人士的高度兴趣。

  V6全新环保动力引擎

  G320使用的是一具在E-Class、M-Class及CLK-Class同时使用的奔驰全新设计V6引擎。这款引擎3200c.c.的V6引擎具有双火星塞、每缸三汽门、包含可变回路进气歧管、双顶置式凸轮轴、电子点火、电子喷射供油及其它重要的装置。因为重量较轻,结构简化,同时配置了平衡轴,因此可抑制行车时因振动产生的噪音,也使得燃油的效能更高,更省油、废气更少,并且产生更大的动力输出。这具引擎在低转速就能发挥充沛的扭力与强大的马力。G320能产生最高215匹马力,转速在2800到4800之间能产生300牛顿米的扭力。这样优异的动力表现,甚至是在一般车种的V8引擎上才能看到。



  五速自排变速箱

  G-CLASS的G320车款配置了智能型的五速自排变速箱,与3200cc的V6引擎完美搭配。它透过引擎及底盘之间的高速信息网络连结,不但能准确应变不同的道路状况,甚至还能记忆驾驶者特有的操作习惯,智能地转换合适驾驶者的档位。并且能减少迟滞点火的时间,更有效的确保换档时的平顺。

  G-CLASS古典俐落的外部线条与高雅精致的内装互相呼应,坚实的外型表现出一种独特的现代品味,在犷野帅气中,承袭奔驰家族一贯的贵族气质。

  前门与后门的比例也与一般的休闲越野车略为不同。较高、较长的设计,使乘员不需要攀爬或弯腰,就可以更方便轻松的出入。



  差速器锁定装置

  当中央差速器锁定装置作用时,防煞车死锁系统(ABS)会自动暂时关闭,以利在松滑的路面上缩短煞车距离。前、后轴及加力箱三个差速器锁定装置,可依实际需求由驾驶人自中央仪表板上直接激活,以使车子获得最佳驱动力。奔驰的三个差速器都可以100%的锁定,配合定位精准的车轴,使G CLASS拥有傲视车坛的越野性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