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ML350特别版
  2005款ML350 Special Edition不像一般越野车大量采用那种方方正正而过于强悍的造型,其动感、流畅的线条使高大的车身显得非常利落, 表现出一种卓然不凡的名门气质。2005款ML350 Special Edition的内饰给人们的印象是经典、沉稳、庄重。车身以深色调为主,中控台依然采用了高档的桃木作为修饰,方向盘在视觉上给人以厚重的感受,精心设计的圆滑线条也使其内部观感非同凡响。不仅如此,2005款ML350 Special Edition还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个人喜好和要求,如加入第三排座、真皮装饰;在安全性能方面,2005款奔驰ML350 Special Edition对钢板的强化与车厢的防变形设计,能消除大部分的撞击力,使得乘员可以获得最佳的保护。此外,自动紧缩式安全带、安全带束力限制器、前座双安全气囊以及前座侧面气囊,提供了全方位的驾乘防护。2005款ML350 Special Edition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贵血统和经典品质,堪称豪华SUV里的典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台全新的3.7升V6引擎,采用双火花塞点火系统,转速在每分钟3000-4500转时,扭矩可达345牛顿米。其搭配的变速器为五速手自排一体式,在驾驶2005款ML350 Special Edition时,会明显感觉它与奔驰轿车有着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操控与行驶时都表现出一种特有的沉稳,它起步的加速力道并不算迅捷,但当发动机转速超过每分钟3000转以后,其良好的动力劲道才奔涌而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