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ML500特别版
  ML 500 特别版的V8发动机排量几乎达到5升、能产生215千瓦功率和440牛顿米扭矩,对于那些乐于探索世界、挑战自我的人们来说,这恐怕是最适合不过的选择了。有了4ETS永久四轮电子牵引辅助系统的巨大牵引力,您的足迹将能够遍及世界的每个角落。

  



  梅赛德斯-奔驰的M级越野车可爬山野,可涉溪流,可经闹市,正所谓崎岖平坦两相宜。该款越野车配备全时四轮驱动装置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的"智能"驱动动态系统,可以接受几乎任何地形和路况的挑战。

  全新引擎

  ML320及ML500分别使用了奔驰全新设计的V6及V8引擎,ML500:可输出292匹马力之全新V8引擎为最完美动力展现,归功于全时四轮传动与四轮循迹控制系统(4-ETS),M-Class更证明自己为一部能适应于各种路况的优良座驾。

  



  变速箱:加装全新控制系统的手自排变速箱

  五速手自排变速箱中包含了电子控制、扭力转换锁定装置与手自排等功能。其中手自排功能程序重新修正过,让驾驶人以手自排功能因地制宜使用最适当挡位。

  除了四轮独立悬吊系统、ESPR电子操控系统、BAS煞车辅助系统与ETS四轮电子循迹控制系统(4-ETS)列为标准配备外,奔驰M-Class具备了最坚固、精细的底盘设计与传动系统科技。这些配备让M-Class成为拥有最优异性能的越野车,并具备与奔驰轿车同等顶尖水准的安全与舒适性。

  底盘架构

  不同于传统休闲越野车悬吊系统之设计,M-CLASS前后轴均采用双A臂四轮独立悬吊系统。同时也因为这项卓越之悬吊系统,使M-CLASS在不同路况上,都具有同级中最佳操控、最稳定、最舒适、最安静的表现。

  超低风阻系数0.39

  



  M-CLASS休闲越野车市场树立了新标竿。动感流畅的外型设计使它的风阻系数只有0.39,低于市面上所有的越野车。低风阻系数,同样能够有效的降低噪音、提高燃油效能及行路舒适性。

  动感外型

  不像一般越野车的方正、刚硬的造型,M-CLASS俐落流线型的外部线条与高雅精致的内装互相呼应,动感的外型表现出一种卓然不凡的现代都会品味,在犷野中不失奔驰家族一贯的贵族气质。车内乘员保护与其它车辆保护

  M-CLASS沿用奔驰百年制造安全房车的概念,多项乘员安全防护设计,都使得它在被动安全方面更加周延,甚至超过美国及欧洲被动安全标准设定。

  



  M-CLASS经由撞击测试显示,当车辆遭受撞击时,由于钢板的强化与车厢的防变形设计,隔绝了主要的撞击力,使得乘员可以获得最佳的保护。除此之外,奔驰一向坚持车辆的设计还必须尽可能保护其它车辆驾驶的安全。此外,自动紧缩式安全带、安全带束力限制器、前座双安全气囊、前座侧面气囊,都提供了全面的驾驶与乘员防护。

  M-Class的主动安全性也更为增强,包括过去首度在奔驰CL Coupe旗舰车款中配备的双氙气头灯,亦列为本车的选配之一。新车灯的亮度是以往卤素车灯泡的两倍,不论车灯是处于近光或远光功能,都更能确保驾驶掌握前方路况。此外,奔驰汽车同时还提供藉由感应器控制的头灯水平投射系统与高压头灯清洗装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