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SL350
  SL-简单的二个字母便足以让所有爱车者心动不已,这二个字让人心神向往并极欲一亲芳泽;能坐上驾驶座激活引擎奔驰是多么令人快意。SL,最初只是简单的代表两项属性-Sporty“跑车化”和Light“轻量化”的英文字母缩写。但是后来SL之名却广受各年龄层车主的青睐并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标志。我们自1954年至今,已亲眼见证经历四代发展的SL传奇,且每一代SL都令人爱不释手。这四代的一流跑车,各具独特性、令人惊艳的完美哲学、以及开创性的技术突破。

  SL具有一项全新开发的独特功能;只要按下按钮,便可在短短16秒内,将敞篷跑车转换为双门跑车(反之亦然)。这意味着,车主可随心所欲放下车顶,尽情享受微风迎面的驾车快感。无庸置疑地,电动硬顶敞篷(Vario-Roof)使得全新SL成为随心所欲的马路焦点。它使得车主可同时享有典型敞篷跑车的驾驶与乘坐乐趣,以及奔驰双门跑车的宁静舒适。

  如同它的四位前身,全新SL并非只是单纯的继承前代车型的成功历史。2002年全新SL拥有属于自己的目标,那就是要成为一辆符合未来需求的劲锐跑车。同时,它亦具备各项奔驰尖端科技,为的就是要创造出极致动感的跑车驾驭经验。

  这辆跑车所拥有的优异跑车性能,来自于强而有力的5.0升V8引擎,它能发出306匹马力及460牛顿米扭力,是同级车中最强的引擎之一。然而,全新SL最令人称道的还是那高科技性的电子操控动力系统。SL的独特设计再次为汽车科技设定了新标准,在驾驭动态及主动安全方面都有突破性的进展。

  在各项创新功能中,最特殊的即为电子感应煞车控制系统-Sensotronic Brake Control(SBC) -它是工程团队研发五年的完美成果。SBC会根据各种驾驶状况,精确计算每个轮胎的煞车力量,因此能在过弯、雨天及紧急情况时提供比传统煞车系统更有效的煞车。SBC更结合了主动车身控制系统(ABC)-这亦是奔驰汽车的专利创新功能,以及已受到高度评价的电子操控系统(ES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