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大宇 > 大宇旅行家1.6SX

 
  旅行家是1997年面市的轿车,按车形有旅行式、2厢式和3厢式轿车,配置1.6升或2.0升发动机,按配置不同分有S、SX和CDX三种档次,CDX为最高档。
优势
 进口车,售价在20多万元,配置、价格、外形都较有竞争力。
劣势
 大宇破产,使其口碑略受影响。
  旅行家进入市场两年后经历了一次彻底的改造。这种中级轿车在2000车型年度重新设计了前脸,并改变了车尾,装上比较大的前照灯。已作改进的减震器和稳定器改善行驶状态和舒适程度,座椅和仪表板也作了修改。
  除4门阶梯式车尾型外,大宇还提供旅行轿车的车款,倾斜式车尾型已从对德国的供货纲领中撤出。发动机供货未变,仍为106马力1.6升和133马力2升两种。对旅行家来说,标准配置包括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中控门锁和可加温的车外后视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