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奇瑞 > 奇瑞QQ0.8L时尚型
  奇瑞QQ,一辆在2003年中国车市掀起“时尚”浪潮的俏皮小车,一辆风靡全国车友的个性小车----如今又有了新的动作。3月7日,奇瑞QQ在杭州启动2004年“炫锋行动”,0.8L先锋版及1.1L全配置炫酷版两款新车型在全国上市仪式中争艳现身。至此,奇瑞QQ从原有的单一车型发展成为0.8L及1.1L两个系列车型,产品线全面拓宽。

  奇瑞QQ自去年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截止到今年2月份,奇瑞QQ的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40000辆。为进一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奇瑞公司不断拓宽产品线,在新年的春天到来之际发起“炫锋行动”,推出了以“炫酷版与先锋版”为代表的多款新车型,再次站在时尚前沿,成为不同车迷不同的个性代言。

  此次奇瑞QQ发起的“炫锋行动”,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全面推出0.8L全新系列产品;第二隆重推出装备双安全气囊及国内首创I-Say数码听等十二项高级配置的1.1L炫酷版。

  “炫锋行动”将于3月6日到3月8日之间在全国杭州、昆明、郑州、成都、石家庄、苏州、济南以及太原8个城市举行,届时奇瑞QQ将如一阵“旋风”再次席卷车迷世界。

  据了解,“炫锋行动”中上市的奇瑞QQ0.8L系列产品所装载的发动机已经全部换成了由奇瑞公司与世界知名发动机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372型发动机,采用DOHC技术,每缸4气门结构,与普通0.8L发动机相比具有更大功率、更省油的特点。据悉,奇瑞QQ372型发动机已经通过世界著名发动机专家的严格评审,并在国内取得了五项专利,该款发动机的研制与应用使更多车迷的驾车梦想触手可及。

  此外,“炫锋行动”中的另一主角奇瑞QQ1.1L全配置炫酷版也十分惹眼。它不仅装备了天窗、助力、ABS等十几项高级配置,更装配了国内微型轿车为数不多地安全气囊,更有全国首创的“I-SAY”数码听系统,使其成为国内第一辆“会说话的汽车”。奇瑞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说,“i-Say数码听”系统是世界顶级的语音技术,曾荣获语音合成领域的最高奖项-国家科技进步奖,是国家863计划十八年研究成果的结晶,而奇瑞公司将其首次应用于汽车领域,为“爱Q”一族量身定制了一款个性十足真正“与众不同”的汽车。

  实际上,I-Say系统是一个小型的多功能数字音响控制系统。它具备MP3播放、自动朗读文本以及通用U盘三大功能,可以让车主在车内轻松听音乐、听Email、听小说,还可以播放心爱的人的声音,“I-Say数码听”系统将汽车音响的功能从单纯的收音机、CD机和磁带机扩展到与电脑、互联网相连的信息终端,使汽车生活进入一个与时尚接轨的数码新时代。这是奇瑞QQ在轿车人性化、个性化方面的新突破。增添科技魅力,装备I-Say数码听的奇瑞QQ为“爱Q”一族创意了百分百的个性生活。

  同时,“炫锋行动”的开启还为车友们带来了柠檬黄、苹果绿、桔子红等10种新鲜颜色。据有关人士介绍,此次新上市的两大系列QQ车的十种颜色均是DURR涂装生产线下的杰作。这条涂装线是奇瑞斥资6亿元人民币引入的一条德国DURR公司定位于高档车的全新涂装生产线,这也是继宝马、大众、奥迪等之后世界第五条DURR涂装生产线。为确保该线品质,奇瑞进行了整线进口,并全部由DURR专家亲自组线,该线的正式投产不仅使奇瑞轿车车身颜色更加饱和、漆感更加自然,而且使车身防腐防锈能力达到了12年以上,远远高于国内8年的行业标准。相信这样的QQ会让有车生活更加丰富,“炫”“丽”多彩。

  正所谓:个性QQ争艳处,“炫锋行动”进行时。奇瑞QQ以宽阔的产品系,时尚的独特气质以及炫酷的迥异个性进一步丰富了QQ品牌的文化内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完美的QQ汽车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