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奇瑞 > 新旗云1.6标准型
  2004年2月22日,奇瑞.旗云[标准型]轿车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举行的盛大的上市仪式中亮相。搭载“世界名门发动机”的旗云[标准型]售价为9.98万,将以震撼之势冲击国内中级轿车市场。

  据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金弋波介绍,旗云[标准型]轿车是在旗云[豪华型]基础上进行了装备调整,使用户仅以9.98万即可拥有世界名门动力带来的非凡感受。旗云[标准型]的上市,将给钟情于旗云“世界名门动力”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空间。作为一款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轿车,旗云[标准型]志在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中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行家之选。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旗云轿车一直因其搭载的世界名门Tritec高功率发动机而享受着“1.6L动力之王”的美誉。这款16气阀发动机由当今世界两大顶级汽车集团联手开发,不仅功率高达115马力,扭矩更达到了149牛/米,足足比同级车高出20%以上。同时,它还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点,特别适合停停走走的城市路况。该发动机还曾相继装备于MINI Cooper跑车和克莱斯勒PT漫步者等世界著名车型,对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可谓动力十足、诱惑十足。

  据奇瑞技术人员透露,为了追求最佳的驾驶性能,奇瑞公司还专门委派德国汽车专家小组对旗云的动力系统进行精心匹配,并最终择定国际高档车御用变速器——美国NVG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以此确保世界名门动力得以最佳发挥。

  在介绍旗云[标准型]轿车安全性时,奇瑞公司技术人员显得信心十足,他说:“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车,满足驾驶者追求动力性的同时,严密的防护尤为重要。旗云[标准型]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金属笼形结构,还采取了前端蜂箱结构吸能区及可溃式转向柱管设计,能有效吸收撞击能量,最大限度保护乘员的安全。再加上ABS和EBD、ESBS等安全防护功能,驾驶者更可心无旁顾地享受世界顶级动力带来的驾驶体验。”

  奇瑞销售公司金总说,“造中国百姓买得起的具有世界品质的轿车”是奇瑞不变的理想。因此,旗云[标准型]不只是一款追求高性能的轿车,更是一款极具性价比优势的轿车。9.98万元,让用户得到的不仅是世界名门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性,更能拥有更可靠的保护、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感受和更加优秀的服务。

  据介绍,旗云[标准型]的可翻起后背门设计使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360升,为国内同级车之最,而6/4分离的可折叠后座椅,更大大增加了轿车的储物空间。此外,6向可调驾驶座椅、4向可调头枕、前排内藏式双杯架、后座扶手箱、后排12V充电器等细节更使人性化的设计在旗云[标准型]车内都能触手可及,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要。

  众所周知,在当今国内车市中,作为“老三样”之一的捷达一直以追求产品性能、注重性价比的理性形象而广为接受,但此次旗云[标准型]的强劲出击,相信会让人们对“高性能中级轿车”进行新的审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里,旗云能否与捷达并驾齐驱,我们有理由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