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奇瑞 > 奇瑞-城市经典

  奇瑞·城市经典



  当咖啡的清香飘过城市上空;当清茶的雅淡沁人心脾;当妻儿的呢喃轻轻拂过耳际;当成就感溢满心间;都市华彩乐章拉开帷幕,心灵之翼随之起舞。奇瑞·城市经典轻和着舞的鼓点,自信优美地演绎着都市的华彩乐章。

  奇瑞·城市经典,性价比黑马

  在没有进行任何正式地投放仪式前,"城市经典"就在全国悄无声息地卖开了。十一节后短短地十来天,近二千辆"城市经典"就销售一空,货源告罄。经典生活、经典个性、经典之车就这样在彼此欣赏中相约。

  究其原因,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城市经典"的高性价比。单是安全方面的配置就可以罗列一长串:四座安全带、儿童锁、ABS、EBD、ASBS(即ABS+后面"+"的意思)、EDS、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双安全气囊、中央门锁、高位刹车灯、可溃缩式方向盘(在强大外力冲击下,方向柱管自己向下溃缩,保护乘员安全)等。而强调舒适的配置也不在少数:天窗、助力转向、电动车窗、绿色隔热玻璃、真皮座椅、可调方向盘、可调座椅、可调头枕、环保空调、地图灯、六碟CD、副驾驶杂物箱等。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城市经典"是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奇瑞带来的又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奇瑞·城市经典,难觅地纤侬合度



  一夜之间,世界一下子变了颜色,昨天还是清一色的绿军装,今日已是华衣美服争奇斗妍;短短的两年,人们一下子从老三家的天下中突围而出,世界原来如此多彩。从追赶潮流到引领时尚,从时髦的尖端走向个性自我,每个人都在芸芸众生中凸显着强烈的自我。奇瑞,以其卓而不凡地表现一举成为汽车王国最有特色的个体,而城市经典的推出则预示着奇瑞用独具个性的手法轻击着都市最敏感的神经末梢,成为自信、自由个体的首选。

  城市的诱惑不断地侵袭着我们,最契合自己的东西却又如此难觅。"城市经典"正如东邻之女,增之一分则长,减之一分则短;……真正地纤侬合度。

  奇瑞,经典如温柔而坚强的母亲,以母性全部的力量来呵护孩子的安全。从四座安全带、ABS、ESBS、EBD、EDS到安全气囊,母亲永远想到得最多;经典如细心而豁达的妻子,天窗,可调方向盘、可调高座椅,真皮面料、儿童安全锁、助力转向、电动车窗包括高位刹车灯,妻子用最细腻的心为小家庭营造最温馨的气氛,而绞好的面容与优雅的气质为人生增彩许多;经典如浪漫的恋人,共同出游的晴空下,天窗,任思想驰骋、任自由飞翔、呼吸着为我吹起的风,刮起零乱的发,任心放逐;六碟CD中流淌出至爱的乐曲,绿色隔热玻璃隔开了尘世的喧嚣,隔出红颜知已的默契。

  奇瑞·城市经典,强大地服务依托



  奇瑞·城市经典依托其庞大而日渐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为都市繁忙人士提供最便捷、最完善、最周到的销售和服务。而强大的培训和后备销售服务人员的大量参与,为都市精彩派对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2002年,奇瑞公司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签定了授信协议,从而顺利实现了"花未来钱一族"愿望,奇瑞竞争销售点还试行了"零利息贷款",更是提供了消费者强大的消费支撑,而经过整合后的银行、保险和相关部门的联合使奇瑞消费者享受到的是绝对星级的服务。

  演绎都市华彩乐章--奇瑞·城市经典悦目上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