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奇瑞 > 奇瑞SQR7160
 
  外形美观,圆润流畅,两侧采用的蜂腰式空气动力造型,使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30。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和车门外把手使得外观浑然一体;低平的发动机盖使前视野大为改善;个性明显的前格栅突出了前部造型;宽大的后组合尾灯极其富现代气息;选装的后部扰流板及豪华铝合金轮辋使整车显得动感十足。   底盘先进,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纵向拖臂式半独立后悬挂,配以液压筒式减震器螺旋弹簧,安装低压子午线轮胎、最大限度地吸收了来自地面的振动;前轴配有防侧倾横向稳定杜,增加了整车的抗侧倾能力,改善了整车的操纵稳定性;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转向精确,反应极为灵敏。可选装的动力转向机构更使转向操作倍感省力。

   

  选装的ABS系统及EDS可使其发挥最大的制动效能和防侧滑功能。安全性优秀,四门装备的防侧撞杆提高了车身的防侧撞能力,前纵梁优化设计的能量吸收区,可以在撞车时吸收大部分撞击能量,最大限度的保护乘客的安全,碰撞试验显示,奇瑞车安全性优秀。

  
  

   动力澎湃,车装载引进福特(FORD)技术和生产线生产的CAC系列发动机,匹配意大利M&M公司电喷系统,性能优良,动力澎湃,使整车加速性能卓越,最高时速可达168公里。制动可靠,真空助力、双管路对角交叉布置的液压制动系统,使制动轻便、可靠。后轴装备的感载比例阀。可以根据后轴的载荷大小,调整前后轴的制动力分配,使制动时汽车不会失去方向控制。选装ABS,安全气囊后,驾驶者和乘客安全更加得到保障。超大行李仓,行李仓容积为550升--1360升。可以翻起的后背门,使得这一三厢车同时具有两厢车的优点。

  流线型的仪表板和向下延伸的副仪表板配合协调,优良的人机工程界面,各种信息一目了然。直观的发动机转速表显示,让你充分体会到驾驶的乐趣;前后和靠背角度可以调节的驾驶座椅,以适应不同高度和不同习惯的驾驶人员;带超速档的五档变速箱档清晰,换档轻便;选装的电动后视镜和电调大灯、电动玻璃升降器,所有的操纵按钮协调地布置在驾驶员周围,使得操作极为方便。选装的优质高保真音响系统和选装的6片自动换碟激光唱机,在驾驶之余,您可以尽情欣赏喜欢的音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