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长安福特 > 蒙迪欧2.5GLX经典型
  2月13日,甲申年春节甫度,正是万象更新之际;在风光绝伦、秀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之间,在曾经承载众多国际顶级盛会的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在耀眼夺目的光晕霓虹辉映中,长安福特举行了名为“耀世而出、风光绝伦”的盛大庆典。来自德国的福特“世界车”之旗舰 -- 2004款全新蒙迪欧(Mondeo)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2004全新蒙迪欧的定价充分考虑了市场的竞争状况,对消费者将采取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此次上市的全新蒙迪欧包括蒙迪欧2.0L尊贵型和经典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2.98万元和20.98万元人民币。这两个价格重新定义了中高档轿车价格标杆,再度刷新了中高档轿车性价比记录。2004全新蒙迪欧将在2004年3月中旬正式投放市场;从即日起,长安福特在全国范围内的各经销商开始接受用户预订。

  2004款全新福特蒙迪欧去年年底刚刚在欧洲推出,此次在中国同步推出的产品拥有欧洲版本的所有先进技术亮点,并进行数十项的升级设计和豪华配备,是一款令中国用户无比自豪的中高档轿车。因此,2004全新蒙迪欧的推出,首次让中国站在了“世界车” 市场的最前沿,让中国用户首次拥有了真正的“世界车”旗舰,令世界眼光聚焦中国,同时令用户体验到“世界,就看我的”尊崇感受。

  长安福特总裁兼CEO泰益克先生(Mr. Ron Tyack)评价道:“2004款全新蒙迪欧是一款令人激动的重要产品。 这一来自福特家族的“世界车”旗舰,第一次让中国消费者站在了发达市场消费者的前面,2004全新蒙迪欧的到来一定将为2004年中国车市的繁荣带来第一股暖流”。

  这次亮相的2004全新蒙迪欧包括蒙迪欧2.0L尊贵型和经典型。该产品还有一系列的车型,将在未来陆续向市场推出,以进一步满足中国用户的细分需求。长安福特总裁泰益克先生和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共同宣布,2004全新蒙迪欧的定价充分考虑了市场的竞争状况,对消费者将采取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这两个价格重新定义了中高档轿车价格标杆,再度刷新了中高档轿车性价比记录。

  从2004全新蒙迪欧中可以看出,福特汽车开创了全球汽车技术的又一个先河,依靠其在世界汽车工业中独一无二的电脑计算能力,首次将汽车的电脑辅助设计、电脑辅助工程和电脑辅助制造通过一个庞大而统一的产品数据库整合在一起。这一被称为C3P的技术有效地完成了设计、工程、制造这三个传统意义上相对独立环节中各种线条、数字等不同数据之间的转换,从而避免了在这些过程中系统误差的产生,在根本上达到美学、性能、精致工艺的完美组合,同时实现驾驶体验中“人车一体”的最高境界。而蒙迪欧是全球汽车界首部利用C3P技术设计、开发、生产的汽车,集聚了福特全球资源和最新数字科技的设计精华。

  蒙迪欧的设计理念与福特另一款风靡全球的“世界车”福克斯一样,均源自福特最新的“New Edge”(新边锋)设计精神。

  在中国与全球同步推出的2004全新蒙迪欧,传承德国品质与福特传统,齐集全新一代Duratec HE铝合金发动机、双阶气囊、ABS+EBD+EBA、主控逻辑式座舱、旅程电脑、7喇叭歌剧院音响、6碟嵌入式CD、镁铝合金方向盘等顶级配置于一身,不但引领车主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更为注重驾驭未来的中国用户带来高精准度的驾驶掌控感受,是自信自豪的中国用户在通往下一个成功途中的最佳伙伴。

  让世界看中国:世界,就看我的

  很少有一种新车型对于其制造者来说能像蒙迪欧(Mondeo)对福特这样重要。通过蒙迪欧,福特提出了“世界车”的理念,而“Mondeo”这个词就是由法语中代表“上流社会”的“monde”和英文中“遍布全球”的“mondial” 组合而来的。流淌着纯正德国血液的蒙迪欧是欧洲同类车中最畅销的车系。在它的辉煌经历中,福特蒙迪欧(Mondeo)曾击败BENZ C Class获选为欧洲年度风云车,并且获选为英国皇室座驾;全球总计获得了40项的国际大奖;2004年款型前,蒙迪欧(Mondeo)全球销量已突破250万辆。因此,蒙迪欧(Mondeo)不仅是福特公司旗下的第一辆“世界车”,更是全球范围内“世界车”概念的始作俑者和市场的真正王者。

  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2004全新蒙迪欧不仅与全球同步,而且是蒙迪欧全球版本中最值得自豪的一款,实现了比尔.福特将“最优秀的产品带到中国”的诺言。针对中国用户的尊贵需求,长安福特充分领悟21世纪的中国人屹立于世界潮流之端的自信、自豪,提炼出2004全新蒙迪欧开发中一以贯之的设计理念:“世界、就看我的”。

  在与全球同步的产品开发进程中,长安福特进行了大量的市场数据积累、调研工作,将信息24小时不间断反馈到福特欧洲开发中心,依托福特公司专门为中国开放的全球工程资源,长安福特借助福特全球汽车精英团队,同步2004全新蒙迪欧欧洲版本的先进技术,并进行数十项的升级设计和豪华配备,打造出一款令中国用户无比自豪的中高档轿车。因此,2004全款蒙迪欧的推出,首次让中国站在了“世界车” 市场的最前沿,让中国用户首次拥有了真正的“世界车”旗舰,令世界眼光聚焦中国,同时令用户体验到“世界,就看我的”尊崇感受。

  长安福特总裁总裁兼CEO泰益克先生(Mr. Ron Tyack)认为:“2004全新蒙迪欧的推出,不仅体现了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且充分证明了长安福特有能力为中国人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轿车,赢得中国用户的心要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

  关于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成立于2001年4月25日,由中国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领先的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长安福特采用了世界一流的产品生产、开发和测试设备,以及全球领先的技术、流程和系统,建立了一个规模宏大的汽车生产基地,厂区包括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技术开发中心以及行政大楼等主体建筑。凭借这些极具实力的软、硬件设施,长安福特对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切合需求的产品以及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充满信心。

  长安福特已经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世界级的标准服务。同时公司为供应商建立起了一套严格的标准,以确保其零部件的品质与世界水平同步。预计在2004年底经销商将达到100家。

  长安福特是富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强调环境保护。从产品,服务到工艺、设备全部按照环保标准设计运行。

  中国政府对长安福特及其产品非常关注,期望很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李鹏、钱其琛、石广生等多位国家领导人先后亲自视察了公司和产品,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