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长安 > 长安之星(SC6350B FAA)
  “长安之星”SC6350B客车面市京城,立即吸引众多京城人的目光:整车造型流畅、舒展,玲珑、实用,是一款在技术、装备、尺寸等各个方面挑战极限的、全新概念的客车,很具有一种时尚和前卫的风格。

  此款车引进日本铃木技术,通过铃木公司和长安公司的深入合作,分别在日本和我国同时设计、同时生产、同时销售。为适应当代汽车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此款“长安之星”具有较高的配置,装备有ABS刹车防抱死装置、安全气囊、防侧撞横梁、4缸16气门1.

  1.3升发动机、无分电器双点火线圈点火系统等。为了提高整车的舒适性,该车还配置有螺旋弹簧减震器、杀蒸发无氟空调,使整车具有轿车的性能。此前,该款车于去年8月在清华大学通过了国家严格的额碰撞试验,通过了安全性能的测试。

  同时,在整车的设计上,为适应当代汽车日益小型化的发展趋势,增加整车的灵活性,设计时将整车尺寸,在不影响内部空间视野的开阔性和乘座的舒适性情况下,尽量缩减,使转弯半径达到4.5米,对于商务和家作都是良好的代步工具。

  挑战极限,引领时尚,“长安之星”SC6350B将以全新的风格走进京城人的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