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宝马 > 宝马740Li
  当一款极品轿车上市之时,人们的期望值总是很高,因为这些汽车直接反映了技术实力和公司形象。BMW7系列轿车与其它顶极品牌的车的侧重点有所不同,BMW7系列在最初就确立了自己的风格,如今BMW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自信,充满活力。

  此款BMW汽车文化精品有十二个汽缸,BMW750IL装备的奇迹般的发动机强劲而又平和,令人心动不已。驾驶轻松流畅,行驶如丝般的光滑柔润,低柔如耳语般的发动机向你诉说它绵绵不尽的热情和活力。令你一见钟情,由衷的称它为经典系列的上乘之作。

  在您驾驶的过程中,是否经常遇到崎岖艰难的路?况当您乘坐BMW7系列轿车的时候,您将有一种如履平地的感觉。虽然路况依旧,但您的感受确有天壤之别。这是因为全新设计的安全底盘可以自动识别路况,并且调整四轮随时适应这些变化。因此,驾驶BMW7系列轿车让您不必提心吊胆,可以自由驰骋,随心所欲。

  BMW7系列复杂而精密的保护措施使你的安全感油然而生,ITS头部安全气囊为车手安全保护树立了崭新的标杆。当发生侧面碰撞时,ITS安全气囊将自动从前门窗弹出,保护车手的头部和颈部免受伤害,同时,系统自动避免对外部不可控因素的伤害。

  宝马7系列是宝马轿车系列的高档车,750iL又是7系列中的最高档级。在德国车系中宝马7系列与奔驰S系列车同为世界上产量最大的豪华轿车,行业有句话叫做“开宝马坐奔驰”,说明宝马具有优良的驾驶性能,而宝马750iL既然是同类最高档车,在这方面更有过人之处。对于驾车者而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座位设计,所有控制开关的位置均可随手可及,依据各种开关的重要性,每一个仪表、开关、旋钮均排列在驾驶人视线之内可及之处,副仪表板上的音响及空调开关亦是在随手可触的位置上。

  750iL发动机为12缸5.3升排量,动力强劲,电控5速变速器,车上设置有行程电脑,可以计算特定距离及时间,随时显示瞬间耗油量,设置保养指示器,根据发动机温度、转速、里程及行车时间,提醒驾车者应当进行保养的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