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上海大众 > 上海大众途安五座手动基本型
  途安Touran--品质卓越的多功能轿车

  永远追求创新和卓越品质的上海大众,凭借雄厚技术、超凡实力和对中国用户深刻的理解,倾情推出极具创新精神的多功能轿车--途安Touran。 途安Touran以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家用、商务和休闲性上达到了完美结合,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V的多功能性,以科技化、人性化、多样化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时尚动人的造型下蕴涵着卓越的品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犹如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途安Touran志在为热爱生活、务实进取、追求超越的社会中坚打造优质的MPV精品。

   途安Touran得名于"Tour"和"Sharan"的组合,"Tour"象征着舒适的长途旅行,以"an"结尾表明这是大众汽车的MPV车型,整个名字象征着这是一款追求舒适性与实用性的高水准杰作。在欧洲,途安Touran以其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各界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可,先后获得"2004最好的MPV(Best compact MPV of the year 2004)","Auto Trophy 2003"称号,在德国"Guter Rat"杂志评选中获得"Sensible car of the year"殊荣,在德国Nationalnewspaper报纸"Bild am Sonntag"举办的大众所有车型中转弯性能测试中获得了"Goldenes Lenkrad"称号,并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颗星的最好成绩。

   途安Touran所具备的强势品牌、全球同步先进技术、优质售后服务及以上种种的叠加优势,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多功能、多用途轿车的需求,为MPV车型树立全新的产品标杆,有力挑战MPV车市场上的陈旧态势,引导MPV车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