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上海大众 > 帕萨特(PASSAT)2.8V6天窗版
  当上海大众帕萨特2.8V6上市时,再一次显示出大众产品进军豪华车市场不可动摇的决心。帕萨特2.8V6作为上海大众B级车最高配置的旗舰将大大提升其品牌和上海大众形象,与国内奥迪、别克和雅阁展开中高级车市场的正面竞争,肯定打破由奥迪和别克垄断的官车领域。

  帕萨特2.8V6不仅装备了排量2771mL的V6、5气门发动机,而且匹配了新一代(AG5)5速手动自动一体的变速器,与AG4相比,AG5增加了一个前进第5档,可更有效地减少油耗。此外,还有诸多全新装备,如:侧面安全气囊,电动可调带记忆的电加热前座椅,带雨量传感器的车内后视镜,氙放电大灯,前大灯清洗装置等。

  2.8V6发动机怠速的运转非常平稳宁静,当油门踏到底时,从发动机舱传出激烈但不狂燥的声音,贴背的感觉使你不得不握紧方向盘。2.8V6的动力响应不像大型豪华车那么滞后和平缓,也没有跑车那般激情,但仍给驾驶者带来比排量小的帕萨特更多的驾驶乐趣。急加速时,转速表指针会迅速跳越到5500多转并随着油门的持续,最终停留在6400转处,速度表针指示稳定在210km/h多一点的地方,帕萨特2.8V6在海南高速公路上狂奔。没有侧风时,它的高速稳定性给人以相当强的信心,悬架能传来比较明确的路面信息。帕萨特2.8V6的变速器在急加速时会自动降两档加速,在手动模式下,如果不给升档指令,档位最高保持在4档,无论是自动还是手动模式下,各档位的自动切换非常平滑。

  帕萨特2.8的内饰以真皮和木饰来提升车内品质,后座的空间在同级车中相当出色,从精致程度、色彩及和装备所营造的氛围,可以说帕萨特已触摸到豪华车的脉搏了,差的只是时间。

  帕萨特2.8运用了许多汽车科技的现代技术和新装备。

  为了减少发动机传递到车身上的振动和噪音,动力总成支架采用了当今支承系统的最新技术三点液力支承,提高了整车舒适性。

  帕萨特2.8的外后视镜可以电加热除霜,并可以随带记忆的电动座椅联动。

  电动调节可加热带记忆功能座椅过去是豪华车中较高配置才有的,帕萨特也装备了。有8个自由度座椅调整设定和外后视镜4自由度调整设定,3个按键可分别记录3组不同的组合。

  帕萨特2.8的内后视镜在白天光线反射率可达8O%。夜间两片透明玻璃中间的液晶片电源接通,可降低镜片的反射率,达到防眩目的,还可以通过感光元件感应外部光照强度,自动调整镜面对比度,防止后面强光干扰。

  在内后视镜上有一个雨量传感器,当雨刮器设定在间隙档时,其作用是根据雨量大小自动控制调节雨刮的频率,保证视野清晰。

  帕萨特2.8配备了氙气放电大灯,光色更白,照射更远,可明显减轻驾车者的疲劳,保证行车安全,而且在整车使用寿命期内,无需更换灯泡。同时,该车的大灯有可伸缩的洗涤装置。帕萨特2.8的前风挡的洗涤喷嘴也带加热功能,确保各种条件下的洗涤效果。

  帕萨特2.8与别克3.0和雅阁3.0在同一层次上,然而在许多方面有更高的技术含量,大大加强了其竞争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