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日产 > 阳光LS AT



  由NISSAN(日产汽车)(日本)和东风汽车公司(湖北省)共同投资设立的新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自6月16日开始销售新型车NISSAN“SUNNY(阳光)”。新型SUNNY(阳光)在对国内市场和顾客进行细致研究的基础上,为现代中国积极向上,不断取得成功并拥有明确价值观的顾客提供的精益求精、气质优雅实力强劲的时尚轿车。

  SUNNY(阳光)具有“优雅、时尚的造型与高质感的内饰”、“卓越的动力性能”、“充实的装备”的显著特点。

  外观造型设计展现了优雅和时尚,浅色内饰与核桃木纹饰板巧妙衬托,相得益彰。宽敞舒适的真皮座椅,做工精致入微尽善尽美,营造舒适华贵的室内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SUNNY(阳光)”装备了同级车中动力强劲的2L发动机,支持SUNNY(阳光)卓越的行驶性能,实现了SUNNY(阳光)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的。

  此外,配备花粉过滤器的全自动数码式空调系统、能够连播6碟CD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多功能遥控车匙和电动天窗等多种装备,提供了舒适、方便的驾乘空间。

  【全国统一售价】

  LSRMB189,800

  LE<AT>RMB182,800

  <MT>RMB172,800

  【销售开始日期】6月16日于各地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指定专营店开始销售

  【年度销售目标台数】20,000台

  【车辆概要】1.优雅、时尚的内外造型.富有动感,优雅、时尚的经典三厢轿车外观.与流线拱形车顶为特征的流畅车身曲线融为一体的CSR卤素头灯.双层构造前格栅,演绎出动感和豪华.195轮胎和15英寸精锻铝合金轮圈,尽展行驶时的优雅气质.浅色内饰与核桃木纹饰板及方向盘、真皮座椅和仪表板相互衬托,相得益彰,营造高质感的室内氛围.优质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宛如高级家具

  2.卓越的动力特性.高性能SR20发动机(107kW、183NW、2.0L)动力强劲,此外,在油耗上也领先于同级车1.8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达6.2L..操控性能优异的前轮麦弗逊式悬挂及确保舒适的后部多连杆悬挂达到灵活舒适的两全其美

  3.充实的装备.清晰鲜明的投射式航空仪表采用柔和色调,使各种数据一目了然.内置花粉过滤器的全自动数码式空调系统,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遥控车匙使车门的操作更为便利,并附加后行李舱开启装置和报警功能。.音质上乘高保真6喇叭6碟连播CD的音响系统,令您体验现场音乐会的感受.电动天窗,让您尽情享受阳光和轻风的自然情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