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实用工具
自助上传>> 购车心得
用车体会  维修经验
油耗调查  出游路书
购车参考>> 新车报价
买国产车  购车地图
车型对比  购车资讯
国产新车  海外车讯
车型评价  二手汽车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车型搜索  保险试算
在线答疑  购车心得
用车修车>> 驾驶技巧
违章查询  互助问答
维修价格  环保达标
使用报告  品牌维修
用车答疑  修车答疑
网友评车  实用手册
 新浪汽车首页 > 品牌沙龙 > 东风日产 > NISSAN BLUEBIRD/新蓝鸟尊贵型MT



  2003年3月12日,风神汽车公司旗下一款专为叱咤驰骋在复杂商务、社会生活中的成功人士量身定做的轿车03款“NISSAN新蓝鸟”轿车将在国内汽车界的“黄金强档”中隆重推出。

  目前,国内处于“2升以上黄金强档”中的主要车种有:奥迪A6、帕萨特、别克、NISSAN新蓝鸟、雅阁等,尽管这些均是著名国际轿车集团旗下的车种,但03款“NISSAN新蓝鸟”却以其尊贵的外在气质与E式的内在豪华成为驾驭全新成功生活的权威代表。



  今年3月先期推出的03款“NISSAN新蓝鸟”轿车尊贵和旗舰两种车型,是原NISSAN新蓝鸟轿车的全面升级版。2.0L排量,售价在22万到25万之间。在造型上,03款“NISSAN新蓝鸟”主要强调了“人车相融”的尊贵气质。虽然仍然延续了高级轿车典型的设计理念――稳健与成熟,但却更加注重了车主个性化的驾驭感受:除原有的大型直瀑式镀铬水箱面罩、豪华双色车身、隐藏式天线、内藏式双层电动天窗设备等豪华装备外,还一改原有的一体式晶钻头灯为感应式自动开启晶钻头灯,使豪华轿车的品质提升到一个新层次,更彰显成功的尊贵气派。相比“本田新雅阁”大胆好动的张扬来说,“03款新蓝鸟”这种稳中求变、大气成熟的人性化外型更适合那些能够在生活中运筹帷幄,驾驭全局,成熟、稳重且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人士所拥有。

  在内部配置上,03款“NISSAN新蓝鸟”轿车采用Fine Vision组合仪表、环景核桃木纹内饰,安装了10碟CD、7喇叭超重低音环绕立体声音响、恒温空调、手动护腰器、室内灯、整体式后坐阅读灯,新款旗舰版还特别装备了奥地利顶级小牛皮座椅面料,为驾驭者营造出整体豪华的高附加值座舱,真正体现出了该产品倡导的“旗舰风范、钻石等级”的尊贵、豪华感受,将成功享受推向新的高潮。

  在高级的内部装饰外,NISSAN新蓝鸟轿车最为推崇和引以自豪的E设备也在03款“NISSAN新蓝鸟”轿车中得到了全面体验。除将奔驰E级车上的车载电话系统、90万元宝马车上的方向盘快拨键、高档凌志车上的HUD飞航式车速表汇集一身外,还拥有灵智倒车雷达、智慧情报后试镜、高保真车载影院、自动转角照明前雾灯等大量高级E化设备。这些配备属于国内中高档车唯一拥有。03款“NISSAN新蓝鸟”这种独特的“E式豪华”,将车的高贵品质与人的成功体验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深解新兴成功人士的追求与心情,人车呼应,自然展现车与人的华贵品位。

  03款“NISSAN新蓝鸟”轿车值得称道的还有它在国内同档轿车中首屈一指的安全性能。超大安全气囊、大型美规保险杠、投射式航空仪表盘、ABS、电波式防盗器、电动广角后视镜、三点式安全带、驾驶席安全带警示、整体式高位刹车灯、吸收冲击式车身结构、可溃式方向柱、两速间歇式雨刷、后风挡玻璃电动除雾、应急全能工具箱、排档位置显示、Over Drive及Power显示、防爆冲装置等安全设施可谓将驾驭者保护得细致入微。另外,它合理的发动机与装备匹配解决了同档2.0升版车型“小马拉大车”的尴尬。更由于采用了好的进、排气歧管管道和更合理的燃烧室形状,简化了发动机结构设计,极大地降低摩擦和噪音,不仅大大提高了驾驶中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更让维修操作变得简洁,弱化了您的后顾之忧。

  03款“NISSAN新蓝鸟”轿车将中国人的成功生活需求充分诠释于造车理念之中,是强烈的创新意识和丰富的人性化思考的激荡结晶,它高档、豪华,现代而成熟,是一款性价比高,突显成功理念,体现全新尊贵生活的e化轿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