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标致408百城展身手 “动·感”试驾来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0:1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热播综艺节目《为她而战》虽已完美收官,在其中数次华丽出场的东风标致408却仍被观众们津津乐道。408时尚大气的外观,漂移入库、顶上接力、无动力停车等项目中的精彩表现不仅征服了观众的眼睛,更引发了大家线下亲临体验的冲动。

  梦想往往总能照进现实,一次绝佳的线下体验——“动 · 感”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行动于同月正式开启。这是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丰富多彩的大型体验活动。作为“全能男神”的东风标致408,在活动中更是大显身手,让到场消费者彻底体验到了这款车的非凡实力。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408也将走遍全国各地,让更多消费者充分感受全能男神的魅力所在。

  东风标致408搭载的“T+STT高效动力”黄金组合,浓聚PSA集团尖端技术,动力方面搭载的1.2THP、1.6THP先后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高度垂青;油耗方面,得益于STT的搭载更是荣登前不久发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二批) ”,从而享受到3000元的惠民补贴,足以见得东风标致的非凡实力。

  为了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东风标致408“T+STT高效动力”的强悍实力,“动感”大型体验活动特别设置了完美驾驭区和智能驾控区,以精彩纷呈的体验环节,让人们充分领略了全能男神霸气的一面。在完美驾驭区人们可以尽情感受T动力带来的激情。

  在智能驾控区还设置了STT体验区,在这里人们可以了解408的节油原理。作为时下最为成熟的“微混”科技结晶——STT针对城市中的拥堵路况,使汽车在静止时停止发动机运作,当需要继续前进时,松开刹车,发动机便会自动启动。就是这样简单,无需改变任何驾驶习惯,不经意间,便能降低高达15%的油耗,更重要的是,减少了废气的排放,履行着环保的责任。

  除了“T+STT高效动力”的体验,408还从安全、舒适、智能多重角度,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多维度、全方位的试驾体验,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408的性能和配置,更让人们见识到了这个公路雄狮骨子里的激情和品质。

东风标致408东风标致408丰富的配置

  完美驾驭区通过模拟拉力赛场景,以麋鹿测试、蛇形绕桩、百米加速、八字回旋、颠簸路障多重障碍的设置,对408的综合性能进行了大考评。当车身面临失控时,408搭载的ESP系统可以立即修正车身,使车辆正常行驶;而通过八字回旋、蛇形绕桩不仅考验了408精准的悬挂系统,在急转弯时电子系统的介入也非常及时,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更是精准、灵活;此外,颠簸路障在体验产品悬挂系统调教的同时,更考验了车身整体刚性支撑,驾驶及乘坐时的舒适性。

  整体性能的体验让人们对这台全能男神座驾愈加青睐,而在智能配置体验区,人们更是体验到了自动泊车所带来的便捷。对于许多驾驶员而言,驻车是一种痛苦的经历,尤其是大城市停车空间有限,停车中经常会导致交通阻塞、神经疲惫和保险杠被撞弯。而自动泊车选择停车位之后,只需轻轻启动按钮,其他一切即可自动完成。

  作为升蓝计划的成果,东风标致408在经历了“技术升蓝”和“产品升蓝”的耕耘,以“中级车新纪元开创者”的身份,通过安全、科技、智能全方位的提升,被人们冠以“全能男神”的封号。进入到2015年,也是东风标致的“用户体验年”, 408将会跟随着“动·感”大型体验活动的步伐,把全能男神的魅力带到全国各地。回顾2015年,408无论从线上还是在线下,无论是荧屏还是身边,都为消费者提供了精彩的体验。未来,408还将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让人们充分感受408的实力所在,使全能男神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